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20:12:23|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大攤烤肉--中秋節 吃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2

早上一坐上火車就趕到樹林要陪鈺小姐去買菜,

身為懶洋洋大學生的我…

怎可能透早6.7點就趕到菜市場去搶食材

所以坐上火車後就悠悠哉哉10點才到達

然後就摳了鈺小姐來接我,去買早餐…

之後就在「最左邊那棟房子」中度過←是某同事推薦的= =+

(看不出來是指哪棟就對了?!!看完文不對題、

內容又昏昏暗暗的電影,真是有種莫名的空虛 ~(囧

不過最近看到最囧的電影是「人肉米粉湯」

(會有很陶醉的背景音樂跑出來,所以不想陶醉在詭異的氣氛裡,

就不要看這部自稱很嚇人的片了!)

太陽下山後…令人垂涎的烤肉聚集會就生火啦

鈺小姐的朋友+小李先生的朋友 多達了二十多人左右…

擠在頂樓上,雖然是普通的頂樓…但是就是很有兔子會跑出來的味道

香噴噴烤肉不斷的催眠我多吃一些,

因為小李先生…不~~不~~

這時已經轉化成專業烤肉之手的阿李塞 啦

記得就是自從第一次不知是在我家門口還是他家頂樓上,

吃過他親自所烤的肉後…

就再也對其他人的烤的肉起不太起興趣了←實在是太好吃啦~

果然不負眾望,今年在他家樓頂上又創造了一場奇蹟烤肉…

現在想起這味兒的烤肉,我的舌頭又不斷地分泌了想吃肉的唾液啦..

由他天生烤肉之手的天份,一年吃一次怎麼夠 ~"~

怎          !?

胃袋忍不住的一直想念這些美味肉片、招牌烤魚、特烤菇類、

香香軟蕃薯、等等

簡直就是特級烤肉師配上火炭之手才能有這種等級阿~

美味的程度就是吃過的才明白…

鈺小姐等 人馬…最能體會我的腦袋溢滿了這些香味口感的心情吧(拭淚

太…太…感動啦!!(嫦娥聞到都從月亮上掉下來…ˇˇ

相信要是做起烤肉生意!←團購就是半年後也很難吃到阿~

  ((鈺小姐…我這樣形容很貼切吧?!

 

呼~(拭汗)

這次還多了兩道不一樣的口味

烤了香蕉巧克力&奶油地瓜

到處去找香蕉,巧克力堅持要選大波露

還蠻好吃的!!

奶油地瓜當然不用說了,是台灣人就不能嫌棄地瓜阿~~

也是好吃!!

 

烤到中途竟然有神秘嘉賓出現

從昏暗的燈光下,一下就讓我認出了----

是...學長先生!! 你怎會來?!

因為他說今天要去什麼落見生髮會 烤肉

誰知他...他堅持落跑過來和我們一起過節~

放棄了  啟動生髮的開關  的機會@@

我以為他不會來參加我們奇蹟烤肉的小聚會...

真的讓我驚訝到了耶~~

 

又突然出現了之蜜爾的蛋糕,

是天平姐姐的生日~

嗯亨…大家就唱起了生日歌..

蛋糕是新口味,這個口味也很好吃耶。

 

烤到最後就剩下

阿李師、鈺小姐、媛小妹、嵐姊姊、學長先生、新先生加我七名!!

繼續烤到開心…

我...我捨不得結束,但是好撐好想睡覺。

今天真的有看到月亮耶!!


09.03

學長先生約了我到內灣附近的山上烤肉

所以我就去烤烤了!

看到新蓋好的泳池,真令人想說…有錢人阿~

超級漂亮的,天氣又很好…



後來就一直等人、準備…

豪華轎車一台一台上山

這個氛圍...原來就是好野人過中秋節的情形

而且左看右看都是學長先生的親朋好友,

我到底是...去看月亮的!?還是吹大風!?= =+

(所以火很快就旺的嚇死人啦XDD

 

等到天色暗了之後才開始烤肉

不知道要幫啥忙,所以就坐在旁邊一直吃、一直吃

第一次吃到超大一塊烤豬肋排,

學長的哥哥烤完,就一直塞給我吃…(我幹麻坐在他旁邊阿><

所以我就一直吃到大家都吃飽後,我...我都快吐了~"~

但我堅持要吃最後才看到的烤魚※他很大尾,

整條魚幾乎都是我吃掉的,我才決定開始收碗了

我..我的肚子已經被我糟蹋到脹死了…

之後就開始難過的要昏倒啦 >_<

 

 

這兩天吃的肉…大概是我一個多禮拜的份量了= =

我...我要開始吃素,走清淡路線啦 …

 

台長: 屁屁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呀 |
此分類下一篇:烹飪競賽--「家常菜的勝負」
此分類上一篇:外觀最適幼教人員MP3

媛小妹
怎麼沒把你撐掛呢?
真是太可惜了
有開始實施清淡風了嗎?
我才不信你做得到
2009-10-07 20:08:13
版主回應
哈哈~~撐掛我!!差不多了啦> <
但是..我的腸胃功能也是不容小覷~
偶而的鍛鍊,就是在這時候發揮出來
不過我還是覺得肚子要爆炸啦~orz

清淡路線~當然開始實施啦
不過禮拜六,同學會不知道要帶我去吃什麼東東,
我也勉為其難的跟他吃吃大餐,再委屈一點我的腸胃
(記得胃散還是酵素什麼的幫我準備好唷ˇˇ)
要見好久不見的同學‧‧
我好緊張阿>\\\<

然後再繼續我的清淡路線啦~\
發摟密~~健康的勒
2009-10-08 19:2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