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5:11: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ㄉ沒ㄉ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漫


握著你的手,凝神的看著,湊到耳邊輕聲說:和我一起慢慢變老好嗎...


愛戀


在經過三千一百零七次失戀後才發現,原來你是這麼愛我。掏出一枚閃光的鑽戒..


等死


爬進一口大棺材裡,神情漠然地躺下,像是等待著什麼...


臭美


眉開眼笑地想:人都說打是疼,罵是愛,人家會不會,這個這個......


歉意


一臉歉意地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


偶像


畢恭畢敬地說:您是我心中的偶像,大哥您多提攜小弟我吧!


發誓


滿臉誠意地發誓道:如果有半句假話,就讓我被風噎死.


想死


撇了撇嘴,眼含淚水:沒有人記得我,去死好了~~~


狂笑


向天狂笑:普天之下,竟然沒有我的對手...


害怕


被嚇得雙腿直哆嗦.


昏倒


口吐白沫,昏倒在地


害羞


低著頭,玩弄著自己的手指,羞得滿臉通紅


自吻


正瘋狂的親吻著鏡子中的自己...


哭泣


躲在聊天室的角落偷偷哭泣


念經


嘴裡念念有辭的,好像正在背三字經.


臉紅


臉都紅了,恨沒有地洞,好鑽進去躲起來~


生氣


作出生氣的表情!火冒三丈~想要打人~


扮死


兩眼翻白,腿兒蹬了幾下,腦袋一歪,死了。


求愛


突然大喊一聲,這是我的第三千八百次初戀,求求你,接受我的這一小片痴情吧!


發抖


害怕地發起抖來,感覺背脊發涼,頭皮發麻~


清高


一直覺得自已不笨,只是凡人不能理解自己想法而已.


自卑


對自己的長像極度不滿意,決定向雙親提出抗議.


問好


環顧四周,見聊天室山河一片大好,於是清了清喉嚨:同志們好。


導別


淒婉地說道: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先走一步了,大家保重。


要砍人


狂笑三聲,從身后抽出一柄斧頭,大喊著,天下沒有公理了,讓我來伸張正義!


拍巴掌


使勁地拍巴掌,啪啪啪啪啪.....拍得手都紅起來了!


想破頭


想啊想,結果把腦袋給想破了,白白的腦漿流了一地!


興奮地唱


興奮地唱:我是一只小鴨子,伊呀伊呀喲!


偷吻對方


像朵含羞草一樣躲了起來,又突然跑回來,輕輕地、快快地吻了對方一下,轉身就跑了。


狂吻對方


像暴風雨一樣撲了過來,嘴裡說著,不能沒有你,……可惜,腳下一滑,一嘴吻在對方的鞋幫子上。


我想睡了


想睡了~~大家拜拜~~要記得喔~~


要睡叫了


要去睡覺了,改天再見!!


我想睡ㄌ


要睡ㄌ~~~改天再聊吧...881~~~886~


要工作惹


要去工作了,改天再聊~~拜拜


要上課惹


要去上課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和你聊~~拜拜


要下課惹


下課了,改天再聊~~拜拜


無人憐愛


長嘆一聲:看來只有我自己瞎混了!沒人憐,沒人愛的...


我未成年


在腦門貼上了一面小紅旗,上面寫著:未滿十八,請多關照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