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2:18: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幹 姬 笆 ... 張予慈 鬼娃聽清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啥回是阿
 
姬芭



超幹ㄉ臘
 
不爽












姓名: 『myself風格_B』

留言:

哈 !!

我來哩 !!


高不高興 !?

要多來我報台逛逛喔 !!

謝哩 ...


-- 2006-05-20 18:28:50 --












姓名: ♥° 逆死神.黛 ▪▫

留言:

『myself風格_B』 :

高興押 ! 謝謝你^^ 哈 !

我的小北鼻 !



 -- 2006-05-21 08:40:15 --
















只差我沒拍照最證臘

照相機不在我這

在我朋友那
 
姬芭









                 5/21-//*



聽清楚






張予慈 鬼娃 !! 我只想跟泥說些話 希望泥會聽進去 ... 【 泥跟很多男人在以起過 可是泥為啥都要玩他悶ㄉ感情餒 泥決ㄉ這樣很好玩嗎 爱一個人 就要用心去愛 不要跟他在一起惹 還跟別男人在以起 而泥自己去虧男人之後在一起 又要分要合也是泥 泥為啥要這樣玩別人ㄉ感情 而別人有女友惹 泥也不要ㄑ找他好嗎 位啥還叫那個男ㄉ北鼻 他已經有女友泥不知道嗎 想問問泥子己有沒有好好的愛一ㄍ人 用心ㄉ喜歡他 自己問自己有沒有 如果泥沒把握愛他 就不要去答應他 泥根本不知道對方的痛苦嗎 而泥自己在那邊玩ㄉ很開心 楨ㄉ很好玩嗎 泥是很可愛沒錯臘 不要自己以為自己很可愛 很多人虧 跟泥在以起ㄉ男人 真是可憐 唉 泥也不要有一天真ㄉㄑ喜歡一ㄍ人 他跟泥在一起 最後被拋棄ㄉ是泥 泥才會知道痛苦 泥可以想想不要在這樣ㄌ嗎 楨ㄉ很可笑 如果我說ㄉ這些是 是泥ㄉ某朋友 泥會怎想他阿 楨不知道泥朋友會怎想泥 怎還會跟泥座朋友阿 唉 知道破麻是啥嗎 自己想想 泥ㄉ風聲 倍混多人說到這2ㄍ字 可以不要在這樣繼續下去ㄌ嗎 楨考不懂 泥一個小小年紀就這樣 唉 怎還有人要跟泥當朋友阿 想想看我說ㄉ有沒有錯 楨希望泥不要在這樣下去 泥想泥傷害多少人ㄌ 哀哀 簡直是人不可貌相 楨可笑耶 】













                 5/21-//*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