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5:53:4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東來東往

歌名:忘了怎麼哭


我忍住不哭
可是雙眼已經模糊
只有你最清楚
我整棵心都已經麻木
我很無助
不知什麼時候應該退出
你說我給你的歸宿
你從來就不曾滿足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
獨自收拾著愛情的包袱
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怎麼哭
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
我真心的付出 不是你要的幸福
我忍住不哭
可是雙眼已經模糊
只有你最清楚
我整棵心都已經麻木
我很無助
不知什麼時候應該退出
你說我給你的歸宿
你從來就不曾滿足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
獨自收拾著愛情的包袱
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怎麼哭
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
我真心的付出 不是你要的幸福
(music)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
獨自收拾著愛情的包袱
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怎麼哭
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
我真心的付出 不是你要的幸福
(music)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怎麼哭
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
我真心的付出 (換來的只是痛苦)






王傑★我忘了怎麼哭

我已經厭倦 一句話就被說服
然後一轉身 一個不留神
卻又被放逐
一個人過夜 才知道需要幫助
看不到的痛 摸不到的愁
誰替我擋住

以為我會諒解這一切
從此不再有感觸
那種假裝堅強的感覺
比任何挫折都辛苦

我忘了怎麼哭 卻痛到深處
要錯過多少次 我的心才會夠清楚
怎麼能對我說放開手會比較幸福

我忘了怎麼哭 卻痛到深處
走到了這一步 看不見那裡是退路
愛的深竟讓人對後悔越來越無助
我忘了怎麼哭







[MV]林俊傑-熟能生巧
http://www.wretch.cc/blog/she520250&article_id=6009988

林俊傑-熟能生巧 MV網址:
http://www.obstudio.youshow.org.tw/pic/熟能生巧-s.wmv

林俊傑-熟能生巧 MP3網址:
http://grm.cdn.hinet.net/xuite/5c/f5/14350135/blog_197837/dv/5198961/5198961.mp3


歌詞: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醒著像睡著 躺著像思考 神魂顛倒
感情太單調 竟然是煩惱 如何是好
也許來陣風雨 花謝滿地
黯然神傷的困擾
可以刺激那顆 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 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我不再逃 空虛日子 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讓生活染上一些顏料
是紅橙黃或藍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的圍繞
終於能自在的坦誠說愛你
火一點就燃燒
怎麼刺激那顆 渾渾噩噩
2006-03-26 16:27 補充
/*一般音樂撥放器*/  

/*隱藏音樂撥放器*/
 








沈默玩具

變成了一個影 隱藏了自己
愛情困難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
執著對你無限情 模糊我自己
不願深深把愛情 輸了你的遊戲
你要逃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你的人 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人 是我
愛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說在而情意

寂寞點點不休息 而讓甜蜜卻也忘記
幸福不再美麗 可是我會在意
這種對你的深情 我不會怪自己
不願意深深的情意 輸了你的遊戲
你要逃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人 是我
還是你 需要那真情意
這麼愛你的人會難過






沉默玩具
作詞:伊藤 作曲:曹格 編曲:Azlan Abu Hassan

變成一個影 隱藏了自己
愛情困難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

*執著對妳無限期 模糊我自己
 不願意升上白旗 輸了妳的遊戲
 妳和他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妳的人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總是我 愛上妳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寂寞天天不休息 讓甜蜜全也忘記
幸福不再美麗 可是我會在意

Repeat *,#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總是我
還是妳 需要那真情意

真愛妳的人會難過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總是我
還是妳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范逸臣”等到天晴離開妳


http://myweb.hinet.net/home10/ekkcom-68/04/07.rm




等到天晴 離開妳
作詞:磬子 作曲:陳達偉 編曲:涂惠元 演唱:范逸臣

窗外有雨 落了一個世紀還不停
眼前的妳冷淡的表情 等到天明 雨還哭泣

我是愛妳 更放不下雨季前的天明
只想等陽光曬乾傷心 是騙自己 雨停後我放棄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走到不能裝傻的絕境 我總可以 選擇只愛自己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抱歉放棄愛妳的權利 就憑著回憶 雨停了好好照顧自己

就算淚水 這次已打不動我的心
這份愛曾經那麼難得 是天給的 雨停也該散了

Repeat *,#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這場最後為妳落下的雨 再一秒就停 天晴後好好照顧自己

等到天晴 我離開妳









總有一天等到你
(街頭霸王插曲)
曲:Vebace A.Satorno 詞:潘源良 編:趙增熹

等又再等 為妳等又再等 始終等妳不到
想了再想 為妳想了再想 多麼想妳知道
人墮進夜與霧 祇想與妳傾吐
我卻找了再找 妳叫我找了再找 總也難找到

來讓我宣告 痴心熱烈程度
快快前來愛我吧 不要祇顧說預告
其實妳知道 一起就是最好
偏偏喜歡我在等得這麼苦惱

令妳哭又再哭 為妳哭了再哭 當初祇有苦惱
終有一天 自信總有一天 相親相愛終老
行畫無限錯路 始終也找得到
我的心 妳的心 以兩顆心過一生 未來同擁抱

心有如孤島 四面是濃霧
妳若是明白 可否快快步到
等妳來宣告 以後亦同步
愛情原是這樣的美好 Oh...
若是妳知道 一起就是最好
始終一天我定必等到 悠悠長早晚晝夜朝與暮
仍然痴痴的繼續等 總會可等到
長夜 晨早 還是會等到 等到
還是會等到 還是會等到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