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06:45: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精在體內揮發...

身體好熱...

頭好暈 ...

好想妳...

好難受..

說分手後的幾個小時...

我到現在還不想去面對你離開的事實...

想必你應該是哭著睡著吧...

我沒心情睡覺...

我到現在還在難過...

還在後悔...

我不能給你未來...

也不能給你妳所期盼的....

我很想妳....

現在的你...

應該在睡覺吧!!...

一直不願去告訴自己我們已經分手了.....

當你哭著告訴我...

決定權在於我.......

一切都讓我去做決定....

頓時間 我真的感覺我責任好大........

當我選擇離開 我卻自責了....

後悔了..........

好想告訴妳........

對不起...

我不能在愛你了.....

但...

我好後悔逼自己要離開你的事實...

哭不出聲...

酒精逼的我不得不想起過往...

讓我更痛苦...

但 如果沒有酒精...

我根本不知道我有多愛妳...

今天起...

我將沉浸在酒精的世界裡...




台長: 從心開始﹎阿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