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9 16:08:41|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悼念她,悼念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說:你怎麼這麼雲淡風輕阿?
有些人說:你不難過嗎?
有些人說:恭喜你你已經成功往聖人的路前進了!
有些人總是說:我是一個好朋友不是一個好情人,是阿,我不是,但我能給的我都給了  .........。

一件事情總會有許多的看法,一段故事總是會有噓聲和掌聲,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是不喜歡看到悲劇的結尾,是不是呢?    人生的蛻變往往不是在起跑點,而會是轉折點。

早想打開電腦好好的打字把所有的感受說一說,可是有些事就是不會說,有些事就是很難說,有種感覺就是很難表達,我的沉默只是想減少一點傷害。有時候不是很冷靜,而是只能冷靜。有時候不是不難過,而是只能擦乾淚水爬起來。有時候不是安慰沒有用,而是只能靠自己去度過,有些事情別人總是幫不來,只能自己去走、自己去闖、自己去實驗,你才能找到結論,有些事情不會有掌聲,你們相信嗎?這個世界只有兩種路人,一種叫做不幫忙的人只會出張嘴說說大道理,一種提起勇氣去做卻沾的滿身腥還被嫌臭的勇者。

聽聽我說的吧....。
親愛的,其實我很難過?可是我不希望用眼淚換來眼淚
親愛的,其實我也很想責備?可是我不想看到妳內疚的樣子
親愛的,其實我很想說留下來不要走?可是我知道他才能給妳妳需要的陪伴
親愛的,其實我很想說適合你的是我而不是他?可是我不想徒增妳的迷茫
親愛的,其實我很想說我不想要太有寬容?可是這就是妳所教懂我

如果要我用一種方式過生活,我會說,為什麼?
不信邪的我總是固執的照著自己的方式過生活,人阿,總是自以為是的找自己的安全感去過生活,一直到什麼時候呢?我開始改變方式的去感受生命,我試過逃避,我試過暴躁,我試過沮喪,我試過嘗試變得冷漠,我試過自我否定,我試過一切往錢看,我試過嘗試麻痺自己,我試過怨天尤人,我試過把自己關進監牢當中。

總是要試過所有的方法所有的態度所有的一切的『自以為』方能知道原來只有寬恕只有愛才能夠為自己帶來一點好受的感覺,一點都不是教條的東西!一點都不是陳腐的東西!一點都不是高道德!原來他只是一句話:單純的對自己好,單純的愛自己,因為愛自己所以不要傷害人,因為愛自己所以珍惜自己,因為愛自己,所以學會付出,因為愛自己,所以要讓自己幸福點,因為愛自己所以要讓別人也能夠幸福,其實愛才是生命中的一切的一切,少了他,我們到底要怎麼擁有一切?我們要的快樂怎麼來?你的快樂怎麼來?你的溫暖家庭怎麼出現?你的志向和夢想怎麼會有動力?你的美好戀情怎麼來?你的美滿婚姻怎麼來?你的孩子的笑容要怎麼來?

不信邪的我們,總是自虐式的好像要討好什麼人一樣,為什麼我們必須做什麼去證明自己的價值?
為什麼價值需要別人來界定?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去搶著上帝的工作來做,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所有的對錯,而不是選擇就讓上帝去決定一切呢?好吧!你說可能沒有上帝!那就讓所謂的因果律來決定阿,那就讓所謂的天公伯阿來決定阿!好吧,沒有神是吧?那麼你自己做決定吧!你自己希望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人吧!這是我們能做的,也是我們該做的,因為我們都想要幸福,我們都想要被肯定,我們都需要關懷和陪伴不是嗎?我們都需要一段恆久的愛情,我們都需要一個溫暖的家庭,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朋友和孩子都活的健康快樂不是嗎?
那麼,你為什麼可以用自己的對與錯來衡量一切呢?你為什麼就不願意讓自己停止當個法官呢?我們的事情不夠多嗎?我們的痛苦和煩惱還少嗎?這麼想要自己來定義一切嗎?

我們決定自己要怎麼活,然後把自己的快樂和幸福帶給更多和我們一樣想要幸福過生活的人,所以先愛自己,先被愛,你才能愛更多人,你才能被更多人愛,那麼愛就永遠不缺乏了,這代表什麼?這代表我們都可以擁有一切美好的愛情、友情、親情甚至是財富和夢想,想要嗎?換個方式過生活!原諒我們自己,原諒我們的家人,原諒傷害自己的人,原諒馬英九還有阿扁吧!原諒那個你不知道他到底怎麼安排一切的上帝吧!讓一切都去見鬼吧!只需要開始相信原來一切的事情就是這麼簡單,是我們讓生命變得太過複雜。





↑↑↑↑↑↑↑↑   愛應該被完整


接下來我要唸一段悼念文,紀念屬於我的一篇詩歌
接下來我要唸一段掉唸文,紀念沈睡的一段愛情
接下來我要唸一段掉念文,來歌頌一個好女人的付出
接下來我要唸一段掉念文,來歌頌我的心痛和放手
我要掉念什麼呢?
我要悼念一個人,悼念那個死去的美好...

悼念那個讓我學習和成長的人...悼念那個陪我吃泡麵的女人...悼念那個到處借錢為了負擔起兩人生活的那個美女...悼念那個像個單純小孩的女人...悼念那個曾經忍受我一切壞習慣和壞脾氣的好媽媽...悼念那個忍受我有無數個外遇和小三問題確又傻傻愛我的女人...悼念那個陪我面對兵役問題的偉人...悼念那個永遠給我溫暖和鼓勵的女人...悼念有時候會亂發脾氣確又很可愛的女人...悼念那個為愛瘋狂能夠抵抗家庭壓力的女強人...
掉念那個一起吃東坡醉月一起吃烤鴨的女人...

悼念那個選擇在我還不愛她的時候就先願意愛我的人...悼念那段酸、甜、苦、辣的美好曾經...
悼念一個屬於我們的美好童話...悼念到現在還刻在心版的妳...悼念到現在還明明容量滿了確還捨不得刪除的訊息...掉念那個身體一天到晚不好還要我擔心照顧到要抓狂的妳...悼念那個陪我一起創業和我一起付出青春時光的妳...悼念那個為了我是執行長確忽略了男朋友溫柔而氣炸的妳...悼念那個很貼心溫柔幫我準備禮物的妳...悼念那個煮著加愛的飯飯給我吃的妳...悼念那個陪我一起禱告一起唱詩歌的妳...悼念那個在神蹟禱告會當中老是淚流滿面的妳...悼念那個我老是覺得一天到晚都在哭的人...悼念那個陪我走出上一段感情傷痛的妳...悼念那個還得假扮成我老媽打電話去學校幫我請假的那個妳...悼念那個陪我完成高中學業還得幫我和老師交際的妳...悼念那個冬天的時候會穿著很誇張的大外套坐在電腦螢幕前的妳...

可以的話,觀看的所有朋友們和我一起聽這首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txmqtq00o

妳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
他問我能不能給妳一個家 我愣在那
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掙扎
有些事心裡明白 卻不能夠明講
我沒有權 沒有錢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2
我沒有錢 沒有權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妳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
他問我能不能給妳一個家 我愣在那


悼念那個在冬天的時候老是把她冰冷的手腳放到我熱呼呼身體上的那個妳...悼念那個一天到晚吵著要結婚看婚紗的妳...悼念那個經過婚紗街就會開口唱起...幸福的街的那個妳...悼念那個一天到晚一天到晚都喜歡在機車上和耍啟和亂小我的妳...悼念那個每天要起床都得先敲敲門版撒嬌賴床非得需要我親自去帶你起床的那個妳...
悼念那個每次生氣的時候就想要吃棉花糖的妳...悼念那個老是白目挑釁山羊就被教訓的那個妳...悼念那個成熟又有很多好點子的優秀副執行長...悼念那個在我們窮困的時候陪我去賣鐵的妳...悼念那個累的要死還是要賠我看個電影的妳...悼念那個還會貼心的知道我愛看書細心挑書給我的妳...悼念那個喜歡說我睡覺很可愛又老是說我口吐白沫的妳...悼念那個我一天到晚做夢夢到某個人外遇就給他一巴掌的那個她...悼念那個總是願意一大早就搭最早的火車來找我的那個妳...悼念那個願意再火車站等我默默的打了一百多通電話叫我起床的那個妳...悼念那個曾經這輩子第一個想娶得女人...悼念那個老是月經來我就必須急的要死的妳...悼念那個一天到晚都被邪靈給襲擊的妳...掉念那個總是我需要什麼就想辦法買給我的那個妳...掉念那個明明就月經痛的死還要吃冰的妳...掉念那個老是需要哄妳才肯吃藥的妳...掉念那個忠實的無嘴貓粉絲...掉念那個身體就已經在差了還老是不保養的那個妳...掉念那個我每天需要碎碎念才肯讀經禱告的妳...掉念那個永遠我也忘不掉的妳






我真的很謝謝妳,沒有妳不會有今天的我。我真的很感謝妳,沒有妳我不會體會真愛。我真的很感謝妳...真的真的很感謝妳,沒有妳,我從來不會知道我的世界可以是這麼完整。我真的感謝妳,我感謝妳的一切,所有所有的一切,沒有妳我將會是一個自私又普通的男人,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偉大,妳才是那個真正的偉人謝謝妳完整了我的生命,能夠和妳相識能夠和妳相處這是上帝給我最大的恩賜和福份。謝謝妳花了這麼多時間和青春在我身上,妳做的我都看到了,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我只有愛能夠回饋給妳,對不起!我不能成為你心目中的好男人,我帶給你了淚水、我帶給你了傷痛、我帶給了你無法被彌補的傷害,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你不用原諒我,但如果你真的要原諒我,請只有一個理由,就是因為這樣能夠讓你更快樂!除此之外,請不要原諒我。現在的我給不起妳應當得到的幸福,但是等我有那麼一天,妳會是我的第一名新娘!我永遠都知道妳會是一個最好最美麗的好牽手,不要再否定自己了,你就是這麼好

現在我必須走出監獄了,為了妳,為了我,為了其他愛我肯定我的人,為了我們的T.M.T我不能再讓自己停滯不前了,我會放下妳,不是因為我不愛妳,而是因為太愛你。我要先完善自己,我不會忘記自己所犯下的錯,也不會停止反省自己,但是我的生命就是這麼長,我有一份使命感,我要去做一些對的事情!讓更多人的生命減少點遺憾,讓更多人的臉上浮現笑容,讓更多人會因為我們也因為神活的更有意義!不要小看自己,你是潔星,我們都可以點亮自己的微小的星光來照亮更多人心相信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相信貧窮或是困境不能擊倒愛人的決心相信生命的美好,相信神的帶領,相信我們自己,不要再內疚了,探出頭看看,你聽到這個有多少人的心在哭泣嗎?你聽到他們說的話了嗎?

如果可以,未來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並肩作戰,希望你不要撇下我們的孩子,不要撇下我,不要撇下我們團隊的每一個人,我們需要 不離不棄。我需要妳!T.M.T需要妳!我們能夠改變世界的!!伸出手來,我就算爬也會帶著妳走的,謝謝妳身邊有了一個愛你的人,我真的很開心,至少不會有人在讓你哭了..

至少我不會在看到你的淚水了,至少我不用這麼擔心妳的身體了,至少沒有人會在這樣傷害妳了,至少妳不再孤獨了!至少我知道妳還有個人陪,至少我明白曾經有個人這麼愛過我,而這一切,就夠了

還有還有,妳媽的事情我很抱歉,我一直沒有跟她說的是,謝謝她這麼愛我我最愛的女人,而我很對不起..當時我沒有答應她的要求,那個時候不接他電話,不是因為我膽怯,而是我擔心不能給他女兒,她應該要有的幸福!其實我很喜歡她,我很願意多一個媽媽^^只要他不嫌棄的話。我想告訴她,其實他的女兒有多棒,她會是妳最大的驕傲,她可以不相信我愛她,但她一定要相信,這個女兒,真的很棒

以後沒有我,還是要去看巫水生。以後沒有我,還是要少吃冰。以後沒有我,還是要相信禱告。以後沒有我,還是要穿的保守點。以後沒有我,還是要有笑容。以後沒有我,還是要比我還幸福。以後沒有我,不要忘了所給我們的一切!以後沒有我,要相信這世界沒人可以取代妳。我不囉嗦了!最後我不知道阿派看不看的到這篇文章但是如果你看的到,我想說,親愛的阿派,她交給你了,我不能做的讓你來做,要好好愛她照顧他,還有她的身體真的很不好,請你多多留意關心她,麻煩你了!她有時候會常常心情不好要多鼓勵她,有時候他像個小孩,請給他多一點的耐心,其實她會懂得!女人要的其實不多,就是愛她關心她,我不知道你行不行,但是,我也只能信任你了!請你要真心愛她,不然,不用懷疑,我會把她從你身邊帶走的,你了解嗎?
祝福你們!請你要好好帶著她走這人生的路,請比我愛她,這是我唯一的請求!麻煩了!謝謝!

最後,我親愛的阿鼻我想告訴你,我會過的更好的,不用為我擔心!我對你的愛也不會改變,我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太多想說了,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我只想告訴妳,短短的四句話,可是那是我的全部。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我愛你!

如果有緣,我會想娶妳回家,如果妳不嫌棄,請你在愛我一次,如果可以,請當我老婆
接下來我可能還是會有新的女朋友,真的有那一天,請妳不要覺得你被取代了,妳!永不被取代

我愛妳,一生一世;我愛妳,忠愛懿生;我愛妳,紘情密懿




接下來讓我們再度進入音樂時間,沒有音樂人怎能不寂寞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F1SAUS4Vi0
 

愛沒有緣故 心卻太反覆
佔有一個人不等於留得住 不如就祝福

愛無關勝負 只要你對她付出
看著她微笑就值得我滿足 我何不託付

一段愛 只能夠是雙數
刪除我 不在乎孤獨
你和她 如果更讓人羨慕
答應我絕對要幸福

請比我愛她 帶她離開吧
給她無憂的天空飛翔
我總會到達 另一個天涯
一個人慢慢忘了她

請比我愛她 別管我掙扎
我只是眼裡飛進了沙
不讓淚流下 切斷了牽掛
讓她快樂 就是最好的報答

愛的故事,他的結局是...................................?



台長: 紘立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個她,那一個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