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09:58:10| 人氣5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請你陪我走這一段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寫一封信給最親愛的Apple:

長久的辛苦,窮困的煎熬、我對妳的傷害和背叛、日復一日的爭吵......
〝妳〞閃耀了特別的堅持和光芒,妳用生命談了這場戀愛對我而言妳怎麼會相信我不動容?我會無動於衷?

我們的故事總是特別複雜,特別的珍貴,然而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的學習,可謂情侶之間的模範阿....
這幾天妳的臉上掛著妳一貫的耍啟,一貫的笑容...這 一切對我而言幸福的相同,唯一不同的是你臉上這陣子又多掛上了許多的壓力,來自於妳的家庭來自於妳曾經的傷痛甚至是來自於我的不理解和錯誤的安慰,這我都知道,但妳可能不知道的是,我很擔心妳、我很心疼妳、我想照顧妳!

雖然我認為我是一個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優質社會青年兼青年才俊兼一個基督徒衛道人士兼一個好男人....
但...我必須坦白的說,對於照顧妳,我確實做的不夠好,非常的不理想,我少了溫柔體貼耐力,即便我是一個好男人,卻不是一個理想情人!那所以我到底想怎樣?我想學習如何照顧妳,我想多少替你分擔妳的壓力,我想給你更快樂的生活,我想幫助你做妳自己,找到妳想要的〝自由〞,最重要的是我不會停止愛你!!

妳想得到的肯定,從我這裡開始.....我非常的肯定妳和需要妳,慢慢的我周遭一些很棒的朋友也給妳大大的肯定,是否妳該好好的給自己一個掌聲?學會接受別人給妳的掌聲不要將過多的壓力負擔在不需要的內心領域,妳的心是獨特的美麗,是否不應該在妳的美麗上面在多加上一層不應該存在的薄紗?!

今天我抱抱了你,想告訴妳的是,妳沒有傷害誰,而我在陪伴妳,因為你是獨特且值得的!!寶鼻妳知道嗎?妳就是這麼的獨特,我也是這麼的心疼妳、愛你。





生命的過程當中總是會發生太多我們無法完全理解的過程,死亡會伴隨生命、死亡的同時也擁有了生命,快樂也會夾帶悲傷,肉體也會死去但我們的心靈是永遠不死的,我們之間擁有的故事也是永遠不死的,我希望我們一起寫下去,讓他永遠寫不完,讓他有一天被後世傳頌,讓我們的生命和故事做一個教材,而到最後我們都可以擁有驕傲和幸福以及〝自由〞。親愛的,妳願意陪我走這一段路嗎?我們愛情的路、我們渴望的路、我們渴望的做自己、我們渴望的相愛和扶持、我們渴望的幸福....喜怒哀樂將會伴隨著我們,只是我們以不再孤單,我們心靈的力量是如此強烈的揮灑,我們的雙足將會奔跑在自由的草地上,有一天..我們會擁有我們共同的結晶,而我們可以告訴他們什麼?愛!愛!愛!!我們要好多好多....我們要好好的渴慕.......真愛的源頭來自於神

對就是神我們的神!讓我們擁有愛的神,讓我們驕傲的神,讓我們展翅的神,我們的力量,我們的山寨!!!
原來,神早已與我們同在,因為神就是愛..........!

我愛你寶鼻...永遠記得,人生的路,我們的生命,永遠不孤單,我們的心靈將緊緊相依,沒有任何人能奪去我們擁有的一切,當我們的愛前進行,就已不再回頭。有一天如果我先走了,妳永遠也不孤單,我們的終點在天家
妳說對不對呢?妳跟我都是很特別的人,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我們都需要好多好多的愛,我們都渴望能夠自由,相愛不是綑綁,因為愛能夠釋放一切....我們愛,所以能夠走過人生的路,生命是在風暴和和平當中的學習和享受,親愛的,妳願意跟我走這一條路嗎?親愛的,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如鷹展翅上謄好嗎?







送給所有的朋友的一首歌:如鷹展翅上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bmgTlIYG8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台長: 紘立
人氣(5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奶奶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天,妳走進我的生命裡,開啟了...愛的樂章

^^
『好東西就是要與人分享,請妳一定要看完這一篇』!!我好開心呀^Q^本來有多年腳臭的我,終於好了><,以前去同學家都不敢去,或者有關要脫鞋子入室內的,講真的我實在不敢進去><,怕有人會聞到臭的要命腳臭...= =,害我只能待在家裡居多,嗚嗚...。
有一天!我看到有人貼廣告留言給我!!我以為是垃圾廣告郵件,不過心想,這個廣告正在打著除去腳臭味,想說剛好我有多年腳臭味,然後抱著懷疑點進去看一看,裡面有說到襪子用清水洗就可以了!!心想...清水洗不是會更臭@@?看完廣告裡面內容,抱著懷疑買了2雙試試看,凡正如果真的不行就拿去退費,順便虧一下廠商ˋˊ,當貨送達,隔天就立刻穿去上班!一穿上去好柔軟~.~,跟我之前穿的襪子差太多了吧...穿上1整天後,下班了就脫鞋子,發現我的腳竟然..@Q@沒有比前天臭..我心裡不由自主的開心得起來^Q^,然後就照著標籤寫說用清水洗看看,果然洗完沒有臭味!!接下來這段日子持續穿下去..我的腳..我的腳!!終於..改善了><我好開心,
所以我大大極力推薦有腳臭的人一定要去看一下這個網頁內容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44537,如果家裡有腳臭的人也趕緊給家人使用看看!!讓室內環境不再有腳臭的味道存在了^Q^~~
2010-11-18 22:3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