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03:53:53| 人氣4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個她,那一個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幸運的男人,因為我的生命當中擁抱過一個很棒的她,而現在我的身邊也擁有這這麼特別又值得愛的另一個她,我的生命如此擁有她....我真的很幸運。

※以下的內容為保護當事人的隱私和感受姓名一律都採匿名處理


黃欣是一個單純又善良的小女孩,在他在蒙懂無知的時候她努力的用生命去愛一個人,她用一個單純和不顧一切的決心來追逐她心目中的那位男孩,而這個男孩帶著這個感動和包袱開始了一趟認識愛的旅程,男孩從一開始的不認真..到後來深深的掉進這個美麗的陷阱當中。曾經他是這樣的無法自拔,曾經他是這樣的痛徹心扉,曾經他是這樣的在前進的時空當中選擇繼續留在原地打轉。故事的發生和結束有著不同的故事和悸動,但卻同時留下一樣的感動。

黃欣深深的打動他...第一次,那個男孩第一次感受到這種被人深深在乎的感覺,第一次知道原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這麼在乎他,他被呵護、他被照顧、他享受了這些疼和寵...這時.他小小的腦袋當中產生了一個這樣的疑問:為什麼,這個女生要這麼不顧一切的愛我?為什麼他在無法確認這個男生是否用同樣的愛來回饋的時候就敢用這種揮霍生命的方式來付出?男孩被這個女孩的傻和天真給深深的衝擊著...男孩問:這是愛嗎?男孩帶著疑問和心中大大的感動開始認真看待這個女孩,他告訴自己..他要找出答案。不知道哪一天,男孩心血來潮往後視鏡看看那位心中的她,男孩猛然的發現自己已經騎離分別處約150公尺,女孩都尚未走進家門,她一直在看著男孩安全的離開!!...男孩驚訝的不能自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她都是一直這樣默默的擔心我嗎?男孩每次到家,一定會接到女孩的電話...男孩有時不耐煩,他選擇不接電話,男孩決定整理過後自行睡覺,他不斷的看到電話銀幕亮起..男孩心想:我看你能打到什麼時候?隔天起床時男孩發覺電話的螢幕還在亮起!!

他不敢相信的呆滯,隨後他接起了電話,電話的那頭傳來大聲的哭泣聲:你怎麼了?為什麼你都沒接電話,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男孩無法理解...到底為什麼,一個女生要為了一個交往不到一個禮拜男生擔心成這樣?....原來這不是形式,他是真的在關心我的安全,這不是形式,他真的在關心我,男孩心理這樣說道...。這份愛一點都不虛偽,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肯定和在乎,他知道他不能傷害這個女孩,因為他遇見了全世界最美的天使,不能夠讓天使流淚的想法充斥在他的腦海裡,接下來的故事......幸福的開始?王子和公主的美好結局?不...錯了!男孩劈腿了!不要懷疑,由於心智年齡的不成熟和對於愛情的錯誤認知,加上男孩天性好色風流的天性...他親手摧毀了這段感情。

分離的日子裡,男孩無時無刻不是活在罪惡感和自我懲罰當中,他決定用力的把心門甩上,他拒絕任何人任何關於愛的事物進入到他的心中,他在心中默默的供起一座名為黃欣的神主牌,禁止任何人的不虔誠弔祭,拒絕任何人去評論這位男孩心中的女神,這位女孩,一直篤定的認為:男孩沒有愛過他,男孩從來沒有在乎過這段感情。男孩總是試圖為自己辯護,男孩的認知裡:你可以否定他的一切作為,但你不能去否認男孩對他一往情深的真心,女孩並不相信,她也狠狠的鎖上心門大鎖...而男孩就這樣原地打轉了幾年...幾年過去了,男孩似乎以為把自己困在回憶當中就是沒有失去她,沒有失去這段感情......

那些年當中男孩都在做什麼呢?孤單寂寞的一個人過生活嗎?男孩和另一個她在一起,一個男孩一直不以為意的她,而這個她卻是幫助他放下神主牌的她...世事的變化總是令人始料未及的,命運的安排總是在意外的轉角之處,拐了彎,走過轉角,男孩在轉角遇見了生命中最大的摯愛...。

宋琋是個有人文素養充滿氣質又帶著孩子般淘氣的女孩,而這個女孩默默的陪伴在這個封閉的男孩身邊就這麼過了幾年,這個女孩她一直小心翼翼的協助男孩膜拜她心目中的女神,對這個男孩,她總是像個媽媽又像個孩子般的給男孩帶來快樂和包容,又一個不顧一切的女孩,又一個充滿滿滿的愛和耐心的女孩...這個女孩從不敲打男孩心目中的女孩,她總是努力想要超越女神,曾經...她心中滿滿的痛苦和無力,她選擇了一個人去挺立過來,在男孩還沒發現的情況下,原來男孩的心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被敲開一步一步的心牢就這樣的解放出來,男孩開始學會用理性客觀的眼睛來檢視他心目中的女神,男孩開始學會關注和注意旁邊這位更為默默的付出者,男孩在他身上越來越找回笑容和自信,男孩又再一次一次的劈腿當中看到這位偉大女性的付出!男孩心想:到底又為什麼他會這麼愛我?到底他為麼可以這麼確認我就是她的MR. RIGHT?到底為什麼要扛著這麼大的壓力和責任和我在一起下去?男孩決定要去找答案,他清楚的知道這次遇到的不僅僅是一位世界上最美麗的天使,他是遇到神的眼淚....他知道,這次遇到了的這個女性...可能不僅僅是一位女朋友,他心想:我遇見了一生的伴侶了.............。

宋琋和這位男孩一起走過生與死,一起走過貧與困,一起面對了你幾乎不能想像到的三立劇情,相信我,等你知道了,你會認為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五年過去了..這位女孩已經成為女人了,而男孩也已經長大成為一個男人了...這個故事,目前的進度是,男孩和女孩訂婚了!所有感情的一切轉折和堅持,終於等到神開始來找尋他的眼淚,而這個故事會一直寫下去,請你們和我一起說:我們要看到喜劇我們不要看到悲劇!請讓我們共同擁有一個夢想就算他只有一分鐘...。

黃欣:

我們共同擁有一切的回憶,他永遠會是我一輩子的寶藏,妳的好會是我生命當中最美好的回憶和珍藏,現在的男孩...走出心牢,現在的男孩,找到了歸屬,現在的男孩真的很幸福,男孩曾經把你放在心中最牢不可破的地方,但是現在...男孩的心裡只會有宋琋,我只要宋琋,她是男孩的伴侶,她是男孩的堅持,她是男孩的老婆.....這麼多年了,我要放自己自由了,這麼多年了....妳該放自己自由了...這麼多年了...現在的男孩不一樣,現在的妳也不一樣,如果可以...男孩還是希望看到當初所認識的妳,一個當初男孩所認識的妳,當初的妳,真的很美。請妳一定要祝福我和宋琋,我和宋琋的生命會成為更多人的祝福,我的女神...現在以後...只有宋琋。

宋琋:

男孩不知道要怎麼和妳說,妳早就已經超越了黃欣,超越了男孩心目中的女神,男孩為你帶上戒指的那一天就早已告訴妳,妳不能取代黃欣但妳卻創造了一個專屬妳自己的卻又在我心中的偉大建築一個只有我只有妳的世界只有我只有妳的世界,妳根本不用想著去取代黃欣,因為妳早就擁有了屬於我們之間的故事和美好歸處...男孩所緬懷的是一個美好的回憶,男孩要和妳繼續的是我們還沒寫好的幸福結局,男孩知道自己對不起妳很多..直到了現在都還在犯錯,可是無論如何...請妳不要懷疑男孩對你的愛!有一首歌..男孩想送給妳,他邀請妳和他一起聆聽:

人海中遇見你


作詞:陳雲鳳/厲曼婷
作曲:陳揚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1tIHxw0jE

 

●僅以一小篇文章獻給在愛的旅途上幫助我陪伴我的兩個偉大女人

 

 

台長: 紘立
人氣(4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悼念她,悼念我
此分類上一篇:來!坦白!

宋琋
親愛的:
謝謝你送我的這首歌,謝謝你的這篇文章,但是你知道嗎?認識你的我才是最幸運的那個人!!其實是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因為你,我開始用心全心的去愛一個人!!你給了我好多好多別人無法給的東西,你甚至讓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默默的支持著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就算天塌下來了也會有人陪我頂著...你讓我知道當我開心的時候會有一個人真心的陪我開懷大笑,當我流淚的時候一定會有一雙溫柔的手幫我擦掉淚水!!不要再一直說你犯了多少錯,不要再一直說原諒你的我有多麼棒,因為沒有你為我做的一切,我無法對這段感情這麼堅持,五年多的感情當中,有風有雨,有痛苦有快樂,我們有過濃情蜜意,也同時擁有過痛徹心扉,這些對我而言都是我們感情很重要的一部分,這些才能完整的交織成我們最雋永的愛情!!

曾經,女孩對這段感情徬徨無助,曾經,女孩對這段感情提心吊膽,曾經,男孩跟女孩有過短暫的分手,曾經,男孩跟女孩已經走到了愛情的斷崖,曾經,男孩跟女孩的感情是大家眼中不可能的任務,女孩好害怕好害怕有一天會真的失去男孩...

現在,女孩對這段感情堅定不疑,現在,女孩相信這段感情會走向永恆,現在,女孩能夠深深的感受到男孩的愛與在乎,現在,男孩與女孩深深的愛著對方,現在,男孩與女孩的感情受到大家真心的祝福,女孩知道這輩子她都離不開男孩...

以前,女孩因為不想失去男孩,所以想盡辦法,努力想要抓住男孩的心,想要好好的守護這段感情!!女孩一直好害怕好擔心男孩心中的女神,女孩時常想著: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能夠成為男孩的新娘,男孩的心中會是我嗎?!男孩心中的女神是女孩不敢觸碰的禁區,也是女孩一直認為無法跨越的鴻溝...以前,女孩不自量力的對男孩說:我會一步一步修補你破碎的心,我會幫你找回愛!!女孩從來沒有想過這句異想天開的話真的實現了,女孩從來沒有想過她真的做的到,一直到男孩對她說:跟妳在一起我擁有好多的笑容,原來我的心早就被妳補起來了!!過了五年的時間,女孩終於成功了...
2011-09-16 15:54:49
宋琋
其實女孩很感謝女神,謝謝她為男孩做了這麼多,謝謝她給了女孩一個這麼棒的男孩,因為她,男孩才能找回迷失的自己,才能過著正常的生活!!因為她,男孩對自己充滿自信,對未來充滿抱負!!謝謝她陪著男孩走過最黑暗的時期,謝謝她給了男孩這麼多愛與快樂!!女神永遠都是女孩不能取代的,但是現在,女孩要接手女神的工作,女孩會全心全意的愛著男孩,女孩會陪著男孩走過高山低谷,女孩會跟男孩一起哭一起笑,女孩會用盡所有的愛守護著男孩!!相信女神也想看到一個越來越好的男孩,而女神將會是男孩與女孩心中永遠不會遺忘的星光!!

親愛的:
這段時間的我們好辛苦、好痛苦,對不起,因為我自私的決定,你必須忍受著孤獨!!謝謝你從來不對我叫苦,謝謝你無私的支持著我,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體諒!!女孩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真的能成為你的新娘!!謝謝你給女孩的一切,謝謝你給女孩的機會...現在,女孩又要回去台北了,女孩真的好捨不得!!你知道女孩有多愛你嗎?你知道女孩有多想永遠跟你膩在一起嗎?但是女孩知道,我們要努力撐過這段艱苦的時候,我們要堅定的為了未來努力,無論有多苦,無論有多累都不要害怕!!只要我們相愛,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我會一直等到你牽著我的手走上紅毯,我會一直等到我們白髮蒼蒼,對你的這份愛會一直一直延續下去,我們一定會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家!!親愛的,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2011-09-16 15:5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