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3:16:20|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g Kong[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2006.02.19 11:58]
我們12點才起床..我想我姊也五六點才睡覺吧!!
起床後我姊又說12:20分出發..我整個嚇到..20分鐘..好吧..那就快點
沒想到又是我姊還沒弄好= =....無言...

SeiBu尋找Vivianne Westwood[14:20]
好開心喔!!終於可以買名牌了耶..嗯應該說是終於買了比較大的名牌了ㄏㄏ
我相中了一個皮包跟一條項鍊我姊則是一條限量版的項鍊(全球只有這裡賣)
但是沒能買下來....因為..我姊沒有帶卡..0.0....
廢話!!當然是衝回去拿啦!!!拿到之後又衝出飯店,我們動作要迅速!
因為還要再去吃一次義順牛奶,沒法!太好吃啦!![15:40]
還是吃一樣的雙皮燉奶,後毀的是我們應該要點冰的..熱的..會膩..像豆漿..
結論就是不怎麼好吃= =沒辦法之前吃冰的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吃冰的
還是點了一樣的奶油多士(一樣好吃)新點了冰花燉雞蛋跟好立克
前者也是吃熱的還不錯雞蛋味很濃很香搞不好冰的會更好吃@@..
後者則....看到我這篇的人..就別點來喝了吧..他只是麥芽調味乳=.=..
而且還是又濃又超級甜甜甜甜的麥芽調味乳...千萬別點..OK?

”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

後來逛到了izzue我又買了外套跟一件上衣..

接著當然就是衝去把Vivianne Westwood刷回家啦!!!
不過我後來變心了..我換買另外一個更適合我的皮包!!嘿黑!!
我姊一直說什麼”最後搶購”我聽了真的覺得好笑又好玩又白痴
路上一直說”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
哈哈那我當然也是”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
買了兩件超便宜的衣服(雜)還買了2%的包包

”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最後搶購”的情況下
我們差點趕不上飛機= =..搭taxi的士殺去機場快線...[17:33]
殺到機場快線了..=.=...[17:46]還真美勒....
廢話..接著當然又殺到機場囉!![18:17]機場..又是美....=.=..
哈哈機場裡當然也要逛啦免稅商店> 所以囉...我又刷了..Dior香水還有Lancome眉筆,不過這兩樣不是我自己的0.0
我自己的是Biotherm粉底乳跟粉餅@@ㄏㄏ

[20:05]好啦要搭飛機了,印象中這次我是第一次在晚上的時候搭飛機吧~
飛離香港的時候真的好美喔..可是欣賞夜景的本來時間就已經很短暫,
又加上天氣不好都是濃霧...可惜啊!有時候飛機超晃的!!!怕怕!!
你們知道嗎!?!?!回程的飛機裡面有位空姐好正喔..正到..我現在還是念念不忘耶
太正了啊沒辦法就是正啊...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還以為看到周迅咧!!!!
那個角度是從下往上看她,她頭剛好往上抬..真的很像周迅..
不過正面就還好了!!可我覺得她跟周迅有一樣甜甜的清純的氣質!(是這樣形容嗎?!)
好好喔!我姊跟她買菸有跟她講到話..好好噢!!!
每次她只要經過時就會忍不住一直看她><...太漂亮了!!!!!受不了....~”~!!
而且她還是頭短髮!!好看的短髮!!!好看> 要下飛機了...我跟我姊是最後走的乘客(因為我姊要尿尿)
(說到我姊尿尿的事情..她真的很愛尿..要睡覺才剛躺上床去就要先尿個兩三次,逛街也一直要尿尿,反正都在尿尿就對了啦)
就看到那個正呆了的空姐站在前面跟乘客說掰掰~爽死了我!!她臉好甜好美喔!!!
我們唯一的交談=.=..就是說掰掰= =嗚嗚...正爆的空姐掰掰..
哈哈好棒!!到機場裡後又再次看到她!!爽!!幹!!她真的好正!!!!幹xN!!!!!

哇..大家都在買菸...=.=..好恐怖..好多人買十幾20幾條走欸...有必要抽成這樣嗎

媽咪不來接我們..又搭taxi回桃園家0.0..

反正總而言之我回到中和已經半夜一點了,後來摸我的戰利品摸到快四點,
就直接睡覺,睡前還到處傳簡訊要大家叫我起床,結果我五點20就起來洗澡,
又馬上傳簡訊給大家說我起床了,白白浪費好多簡訊= =..

雖然戰利品不多..可是已經花了我台幣.......我算算..
把機+酒還有護照還有購物吃飯費用什麼雜七雜八全部加起來
我這香港行應該花了...快三萬五上下吧@@...很少?還是很多?
對我來說是很多....=.=...........無言..我要去生錢還我姊讓她繳卡費0.0..

嗚嗚生活費辜掰...

台長: 桃花桃花幾月開☻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household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我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當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