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20:22:22|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前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得知一些驚天動地的秘密......以前養的小鴨鴨死掉了,

我說要去後山埋葬牠,我媽就幫我去埋了,

後來我很懊悔沒見到小鴨​鴨最後一面,我就說我要去祭拜牠,我媽就帶我去指了個地方說埋在那​,

接著我說要把牠挖出來看看牠,我媽嚇死了一直哄騙我說要入土為​安不要再打擾牠,

結果實情是我媽根本直接把小鴨鴨丟進垃圾桶..​.

 

 


後來又養了楓葉鼠,那正值SARS猖獗的時候,

我媽不知被哪個阿​姨騙了一堆錢買了一堆口罩跟一瓶殺菌,

我媽把殺菌噴滿家裡之後也​把我那一籠心愛的老鼠們拿進來一起享受殺菌,

一段時間後我媽一看​她又嚇死了,老鼠全部平躺在籠子裡了都死光了,

我媽想說她完蛋了​,因為我是那種毛都沒長出來就夭折的小老鼠我還會幫牠做CPR而​且會哭到命都要沒了,

她想說死這一堆要怎麼跟我交代,最後她就拿​去陽台繼續放著裝沒事,

放學回來,果真我是哭得死去活來,我媽還​假裝不知情,最後還安慰我牠們是被熱死的...

台長: 桃花桃花幾月開☻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