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9:47:03| 人氣2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前一篇)

前一天媽媽在電話裡告訴我他覺得這個家只剩下她在經營
我沒有回答他什麼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也在msn裡告訴姐
希望他快點回來吧


我覺得家庭很重要
我覺得我的爸爸我的媽媽很重要
那時候luxy的吸引力真的很難以抗拒
但我不能為了自己的愛玩而犧牲對家裡的信用
我也是家裡的一份子
家,是每個人都要付出心力來呵護的




我還故意先打給我爸
他接起來的時候還說我幹麻打他這一支電話
我就有點皮皮的口氣回他說:不行哦~?
我爸就哈哈笑:可以啊可以啊!
然後跟他說我今天會回家不過會很晚要來接我


可見我跟我爸的互動是多麼的少
我總是只跟媽咪連絡聊天
這是太多年下來的生疏造成的

會的,我會改善的




星期日全家出遊除了姐不過又外+榮五叔叔跟昭榮阿姨
還好他們沒把他兒子帶來不然一定會奇怪到暴斃
從小就跟他兒子玩在一起但後來就沒再見過面了

我還以為只有叔叔機哩瓜啦
沒想倒阿姨也是基哩瓜啦
當叔叔機哩阿姨就不會瓜啦當阿姨瓜啦淑淑就不會激哩
簡單的說就是出了名的講個不停

有一次我國中我是個線上遊戲狂熱份子
我一個人在家玩得爽歪歪
不巧有人按了電鈴
原來是榮五叔叔...差點沒噴血
因為要開始機哩瓜啦了
當然就請他近來坐(噢我的遊戲)
我跟他也沒話聊也就那些客套性的話題
他講10句我回0.5句
之後他好像說他坐在客廳等我媽就好了沒有關係
好吧我求之不得我趕快進去玩遊戲@@!!
但沒想到最後演變成我玩我的他講他的...
我有禮貌性的點頭跟笑一下啦

順道一提,叔叔漲得很像鄭進一→超級
(他還被逼要簽名)

我媽說:其實長得更像鄭進二因為更醜
我說:哈哈真的喔!!(心想:怎麼這麼壞)
我又說:真的有鄭進二這個人喔?
(我嚇到,還以為是我媽在掰什麼東西...可能是鄭進一的進化之類的)
我媽說:有啊他的弟弟(我傻眼)


今日目的「馬家莊」

那裡呢...真不知我去到那裡要做什麼?
雖然我不綠但是我也不藍啊~

我爸深藍叔叔阿姨超級深藍
裡頭只有我媽是綠的還要配合著我爸去那種地方= =

那邊就超級鄉下一些合院老房子就這樣
而且很小一”莊”
但是對馬迷意義重大吧!!!!
賣麻糬的說他們全部都姓馬(我覺得這有帥到)
不過也廢話不然怎會叫馬家莊呢?
(其實一開始我自己也以為是馬英九的家的莊)


接著動身前往九華山
吃完了他們提供的午餐之後就去拜拜
然後就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的確...是沒有哪裏好玩對於我這個孩子= =
但是太陽有棒到跟夏天沒兩樣啊!!





今天晚上看了「航站情緣」
電影開始沒多久我媽就說:又沒多好看(因為我逼他一起看)
我沒回應她...(心想..可惡..噹我)
後來快到一半的時候吧就換我反問她:你覺得還難看嗎?
我媽說:恩不會了,還蠻好笑的!(哼)

凱薩琳麗塔瓊斯
怎麼
可以
這麼
美~~~~啊~~~~~~~

這部片我覺得不錯!!!很幽默!!!!!看到後面小泛淚!總之~好看!
湯姆漢克斯演得真棒!影帝與影后耶~!




我媽就是那種會跟小孩聯手一起騙老師的母親
今天是補習班的複習考耶~我缺席~明天也將會缺席~
我媽騙老師說要祭祖...天啊!!!真大的謊言!會被雷劈嗎@@?
請到星期二...我就可以第一知道我北藝的榜單了...
會不會太刺激啊?

星期一中午起床後~吃飽飽~休個息~動身逛街去!!
可惜沒把我媽拉到衣蝶...不然今天就不是只花了兩三千囉^^|||
台茂是能花到什麼錢啊ˋˊ!!?

嘖嘖就是明天了..北藝啊...錄取我please

台長: 桃花桃花幾月開☻
人氣(2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usehold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好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MommyDaddy

許涵如
為什麼你可以打那麼多字
2008-04-17 12:24:42
版主回應
我還可以打更多
2010-04-30 03:43:32
小咱
看了你的網志
覺得你好像小朋友
真的真的

好像小朋友
好單純
我之前覺得你不單純
原來真的好單純

原來真的是個笨蛋:)
2008-10-08 23:52:13
版主回應
為什麼我現在才看到你罵我笨蛋
多久了
2010-04-30 03:4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