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13:00:0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大家在森林裡走著

 

藍?羽?山?那是個甚麼樣的名字想不起來了

是種好美的蝴蝶

深邃的黑色翅膀上鑲著好美的藍

沒有寶藍色那樣的濃豔

卻有著迷人的光澤

跟著前方的人的驚奇過去觀看

美麗的蝴蝶突然蜂擁而出

成群的蝴蝶不懷好意的迎面衝過來

我害怕的亂揮著手 想將牠們驅離

最後 有幾隻我怎麼撥弄也弄不走...

一隻在我的右眼皮 一隻在我的左眼皮

還有三四隻就像要堵住我的嘴巴一樣 緊緊封住了我的口

牠們讓我無法睜開眼睛  張開嘴巴

死命的用牠們的吸食花蜜的器官插入我的皮膚裡 不停的吸著我的血...

我用力地想打開我的眼睛 不想讓蝴蝶奪走我眼前的事物

也奮力地想張大我的嘴向旁邊的人求救

 

我這輩子似乎都離開不了母親的身邊了 我不能沒有母親

 

第一個向前來救我的人是我的母親

我對著我媽哭喊 要她趕快救我 要她快點將這些吸附在我臉上的蝴蝶弄走

她也好急的想幫我弄掉牠們 但是她卻無能為力 她抓不掉那些蝴蝶...

 

恐懼 心急 蝴蝶 整整的佔據我了 好急 好害怕

在眼皮還有嘴巴被蝴蝶叮得死緊 死命吸著我的血...我已經不知道甚麼是痛了

至少眼睛還看得一些外面的畫面  那種超過腳踝會令人發癢的綠色草地 夾雜著入夜的灰濁

一些好像在替我緊張的人們 模糊不清的黑影子

跑過來要幫助我的母親 後頭站著的那位似乎是讓我被蝴蝶攻擊的人

 

最後 我也不管胡亂扯下這些蝴蝶會造成甚麼撕裂或傷痕

左手抓住左眼皮上的那隻蝴蝶 就著麼順著牠插入的方向用力的把牠拔起來...

 

 

我醒了

  

台長: 桃花桃花幾月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lf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人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