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4 17:27: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已經打敗了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事他的身上或多或少也出現了些傷痕,經過憑著苦練多年的劍術,提卡在低檔惡魔獸的攻擊的時候占盡了優勢,不過,惡魔獸那度之快,隱隱地似乎要出了他的劍術壓制。
  忽然,惡魔獸停下了身來,皺了皺眉頭偏頭看了看天使獸那邊,眼中流露了些復雜的情緒。稍稍地深呼了一口氣之后,惡魔獸對著提卡淡淡地說道:“本來,我是想和你好好地打上一場的,不過…他都已經打敗了他的敵人,要是還在拖拖拉拉的話……所以,下一次的攻擊,就是你的死期。”
  “狂妄!你與我對戰了這么長的時間,大家也不過是不相上下而已!哼!有什么本事的話,就盡管用出來吧!我全部接下!”提卡怒聲說道,竟是被惡魔
此事他的身上或多或少也出現了些傷痕,經過憑著苦練多年的劍術,提卡在低檔惡魔獸的攻擊的時候占盡了優勢,不過,惡魔獸那度之快,隱隱地似乎要出了他的劍術壓制。  忽然,惡魔獸停下了身來,皺了皺眉頭偏頭看了看天使獸那邊,眼中流露了些復雜的情緒。稍稍地深呼了一口氣之后,惡魔獸對著提卡淡淡地說道:“本來,我是想和你好好地打上一場的,不過…他都已經打敗了他的敵人,要是還在拖拖拉拉的話……所以,下一次的攻擊,就是你的死期。”  “狂妄!你與我對戰了這么長的時間,大家也不過是不相上下而已!哼!有什么本事的話,就盡管用出來吧!我全部接下!”提卡怒聲說道,竟是被惡魔向您推薦:Focal喇叭  音圓伴唱機  自助婚紗  

台長: 紅紅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DC測試儀使用 |
此分類下一篇:種火焰組成的
此分類上一篇:就連那原本橫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