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4 17:25:3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躁動不息的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所過,只要不把它打成灰燼,它就會不斷地重生……你提醒了我,還有的就是,我現了這個巨人其實也不是沒有弱點的,只是,每當攻擊到它的頭部以及腰間的時候,它恢復的度會慢上很多,而起每次恢復之后,雖然外貌沒有改變,但是力量卻有所減弱。”
  那魔法師心中咯噔一下,像是才想起自己的確有說過這一句話,不過他猶自說道:“那又能夠代表什么?炎之巨人已然沒有倒下,不多久它就會再次的恢復!即使它的力量倒退了些,但是你不也是耗盡了力量了嗎?哼!”
  天使獸輕輕地扇動著翅膀,調整了一下姿勢,平淡的聲音響起:“不,它已經倒下了,而且在不會復活。”天使獸忽然伸出了一根手指,對著那炎之巨人,一道細細的光從指上出,就聽他接著說道:“躁動不息的靈魂,我在此命令你——隨風而去吧。
才所過,只要不把它打成灰燼,它就會不斷地重生……你提醒了我,還有的就是,我現了這個巨人其實也不是沒有弱點的,只是,每當攻擊到它的頭部以及腰間的時候,它恢復的度會慢上很多,而起每次恢復之后,雖然外貌沒有改變,但是力量卻有所減弱。”  那魔法師心中咯噔一下,像是才想起自己的確有說過這一句話,不過他猶自說道:“那又能夠代表什么?炎之巨人已然沒有倒下,不多久它就會再次的恢復!即使它的力量倒退了些,但是你不也是耗盡了力量了嗎?哼!”  天使獸輕輕地扇動著翅膀,調整了一下姿勢,平淡的聲音響起:“不,它已經倒下了,而且在不會復活。”天使獸忽然伸出了一根手指,對著那炎之巨人,一道細細的光從指上出,就聽他接著說道:“躁動不息的靈魂,我在此命令你——隨風而去吧。向您推薦:音圓伴唱機  汽車鑰匙圈  無線麥克風  

台長: 紅紅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PDC測試儀注意事項 |
此分類上一篇:爆炸的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