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03:28:13|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聯絡..所以有了兜風..

因為承諾..所以是好朋友..

知道不能越界..因為我知道..我清楚..

如果在那一晚之前..我們還是好朋友...

是酒精讓我攻破了妳的罪惡感..

讓你不得不告訴我..讓我知道

我現在知道..妳有男朋友..

雖然頭有點昏..但我知道

我現在知道了..


並且我沒有把妳當作代替品..

從來沒有..我非常清楚的知道..

妳是妳..不是誰的影子..


那晚的我..擁有妳的話題..妳的體溫..

但我體內的酒精早就讓我忘記我的話語..

不必安撫我..我沒有難過..只是有點暈

只是一個喝多的神經病..滿身酒氣..

不需要太多的解釋..而且我也知道..

不管以後遇到什麼事..或遇到哪些改變..

我都不會忘記..不是我不想忘記..

是我忘不掉妳..


別在我生命中連續的蒸發..消失..出現..然後不見..

因為其實妳都在..只是妳不想承認罷了..

忘了彼此不是最公平的事..

不管妳是誰..跟我扮演什麼角色..

總是缺一不可..

所以妳刪掉了香水的網誌..刪掉了好友...

或許也刪掉了msn...but

有些東西..是刪不掉的..

至少..我刪不掉..對妳又愛又恨的感覺..

不是嗎?? 親愛的..

朋友??

台長: 抽鬼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女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找不回的純真
此分類上一篇:Disco n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