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06:16:17|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花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蕊


在那握紋消失之前 再給我一次

這不能太奢侈的愛 在吻我一次

如果可以 但願明天到來前

那太該死的愛能夠被消化

這些力氣也不會被融化

看到的醜陋 不堪回想 沉痛的畫面

醒 我不能清醒 為了看到明天的月亮 不能清醒

飲 看的那一杯 一杯看似紫又紅的水 為她摘月

美好光彩 美好的人事物 卻因為沒有什麼不美好

太多問題 太多太多問題無法解

一次一次 一次又一次 白色的變黑色的

就像她說的 女人是善變的

就像她沒說的 女人是水做的

渴望你的一切 就像是沒擁抱過太陽

占有你的一切 不單單只是喘息而已

我是有罪的 染上不該染上的癮 是你

是你讓我染上了愛 染上了愛上你的

像垃圾一樣揉我 像釘子一樣槌我

像你想宣洩那樣對我 我跟著你 一直跟著你走

我們是不被接受的 不被期待的

有人可憐我 餵飽了我一餐

我像流浪狗般 一再被丟棄

他們覺得很好玩 因為對他們來說不痛不癢

我們選擇沉默 因為該受的已經受夠多了

我們都是花蝴蝶 只是貪心沾上了更甜的花蜜

那些沒人敢舔的 沒人敢吃的甜花蜜

我們沒有性別 性別只會隔絕了身體

我們沒有姓名 那只是被貼上標籤的形容詞罷了











這是我在聽完甜梅號的現場演出一首歌裡

Deerfield At Dusk (黃昏鹿場)

有感而發寫的 背景是在寫女同志的議題

搭配著音樂一起看 感受很強烈

台長: 抽鬼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女話題 |
此分類上一篇:愛 不自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