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03:07:48|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次練習同樣的習題

只是換人作答而已嗎?


當陽光照進我的彩色筆裡

畫出一切的一切 彷彿回到1999年的夏天


然後妳下雨了 是不是因為我答錯題?

吻妳 在盒子裡我唯一會表達的情緒..

睡醒 當單人床顯得壅擠 也沒有關係



鏡頭看出去的焦距是遠是近 也只有洗出底片 才會清晰

即使習慣穿上藍色 在按下快門時卻依然捕捉到了彩色


照片脫皮了..擦上護唇膏既然有巧克力味

它知道我愛吃的..


結帳時..習慣掏錢的動作..

卻多了紅色加入我的生活


不在每天看舊報紙 這意味著什麼?


越是過得安逸 越是容易白操心

人的犯賤心理作祟 別太在意


彩色拼盤 裡面不是水果 更不是顏料

充滿香味的罪惡感 我們還是大快朵頤


害怕夢醒時的空虛 不如讓美夢繼續

一次一次的飲 讓我們醉個過癮 如何?







台長: 抽鬼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憂鬱 |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