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3:31:19| 人氣3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倦怠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將近兩年的假社會生活..讓我多了些認知..

也成長了許多..回歸最根本的自己..

發現這不是我要的..我累..我該承認我累了..

但這理由不構成我拋下一切擔子就能沒有煩惱..

我的擔子不是業績..更不是杯數..或是生意好不好..

是我捨不得離開的你們..還有大姊..

當初進來16歲的我以為的18歲是會有道金光打在我身上..

就像玩遊戲人物到峰頂一樣..然後開始我18歲的花樣年華..

但我後來發現..其實18歲只是個假象..

因為我早就在過18歲的生活..差在身分證罷了..

當初玩團..為夢想..為搖滾而活..

只想進來打工 賺到了琴跟效果器後就離開..

我要離開 我辦到了..但我失去了信任以及情誼..

在第一次尾牙上..你們找了我練團..說要表演..

我也帶著我們一起不負眾望拿了第二名..

我回來了..一回來..我們感情更好..

多更多朋友跟工作夥伴..中間大小意外..

大小火花..都讓我們到現在..

我走不了..因為我放不下..

我要為青春而活..而不是為時數而活..

本末倒置的從pt變成跟正職沒兩樣的pt正職..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人活在世上為了慾望而活..

食衣住行育樂..缺一不可..

我有了高時數..有對一個18歲來說的高薪

有了我想要有..應該有的一些東西以後..

我發現..我除了鎖在這圈子裡以外..

我失去了所有..失去了時間..失去了廣大的生活圈..

或許我開始懶惰..開始遲到..脾氣開始便差..

但我自己都沒發現到..等我發現到..倦怠感出現..

少了剛開始的熱血..少了應該有的轟烈生活..

發完了牢騷..明天還是得工作..

也許我18歲的課題.是:

[該如何過的像18歲小孩該過的生活]

在我找回青春之前..這題是無解..

台長: 抽鬼牌
人氣(3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
此分類上一篇:50嵐的驚喜

訪客
頭髮好短好短好可愛哈哈:&quot)
2007-02-16 03:4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