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5 22:19:21| 人氣62,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退休做準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9.4.

怎麼一晃眼就九月了呀!

昨天下午到佛堂練習「撤供」-主要就是收拾整理擦拭供桌上的燈杯、燈粒、巡視一下佛堂的門窗水電……等。

說也奇怪,在師姐帶領下完成「撤供」後,獲得無比的清心舒暢,一掃這些日子裡無明的抑鬱癡狂;小小的動作,竟具有龐大的攝受。

回想起蕊師姐邀約的當下,我還貪著於休假日的鬆散玩樂而跟師姐討價還價,想要推辭,還好蕊師姐要我放心,無法到佛堂「撤供」時,會再安排義工幫忙。此外,蕊師姐前陣子也邀約我一起做「恭誦大般若經」的功課,從原本的一個月一卷到三卷,後來又增加三卷。沒多久,又有翠師姐邀我做電話關懷義工。而後,又有師兄師姐找我做引導義工、護持課程。很感恩師兄師姐讓我有一起作師所喜的機會,也能夠淨罪集資,用比較清淨的善行善心去祝福與幫助這個世界還有生活周遭的親朋好友同事同學長輩晚輩。

當然當然,獲益最多最大的還是我自己!

#為退休做準備

#喜歡誦經也誦得歡喜

台長: 心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1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我的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人都要相處過後才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平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