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1 18:15:43| 人氣2,8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礎評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11.2.

謝謝大家!

生活中一步一腳印,平日都有做,因為評鑑,一顆心懸著。現在,可以稍稍放空了。感恩感恩!!

大會報告:
我所負責的基礎評鑑順利通過。平日就有做。
但畢竟評鑑仍有壓力。一顆心懸著。謝謝啦!
同仁們都是認真負責的好夥伴。有您們真好!
歡喜是一時的,明天繼續謙卑謙卑再謙卑,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今天我們這組3位評鑑委員是不會吹毛求疵的,更重要的是還有一位非常友善專業體恤現場老師的工作人員--菜菜老師。菜菜老師更像我們的翻譯官,是評委與我們之間最友善且堅固的橋樑!
兩年之前教育局也也來電叫我去當工作人員,我一口回絕。那個時候我搞不清楚狀況,只覺得教育局怎麼這樣懶惰,而且我去幫教育局,我的幼兒園怎麼辦?那時我還不是專任主任,會覺得我常常出去,對不起另一位老師啊!現在想想,可以出去看看別的幼兒園是還不錯的一件工作,不過,沒關係,一切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其實,我還是喜歡在自己幼兒園(坐鎮)。哈哈!!現在,我超不愛出去開會的,都讓行政教保員出去。她也喜歡出去看看透透氣聊聊天~然後會買飲料回來跟我們分享(這是重點)😆開玩笑的啦!!為了讓評鑑更加順利,國慶日之後,我規劃(歡迎來早查),邀請園內老師當評鑑委員兩人一組來[找碴]:依照評鑑指標抽查、抽問或逐項檢核、、、總共有五組人馬來早查。也就是我們在正式評鑑之前被評鑑了5次。
老師們都非常樂意幫忙找碴。尤其今年調來的正式教保員他們行政經驗豐富,提供細節注意事項,真的幫助很大。
他們都比今天的評鑑委員還嚴格犀利!
我覺得這樣的(早查)真的很有幫助!

台長: 心耘
人氣(2,80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我的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三人小組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的萬聖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