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9 22:54:33| 人氣18,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人玫瑰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予人方便,自有福田

學校有位蘋老師  他跟我是不同領域的老師

他的孩子曾是我班上的孩子

但,當時我和蘋老師並不很熱絡

因為那時我剛來這所學校.

大家對我不熟也比較沒有信任感

對另一位搭檔老師比較熟

有什麼事情都會找搭檔老師溝通

第二年的有一次

蘋老師在聯絡簿上對於我觀察他孩子表現紀錄

給予相當讚賞的肯定

這讓他對我的信任大增

孩子畢業了之後 

在校園遇到蘋老師會順道關心問候孩子

蘋老師教學也有自己的想法

規劃了班上的學生們到我這邊來說故事.演故事

幾次的互動  我們仍是保持君子之交的情誼

今年有一天知道蘋老師要退休一事,

便盤算著要在6/30獻上感恩祝福的花束...

而我的確也如期獻花給蘋老師

滿心恭喜蘋老師展開另一段新旅程。

感謝他對幼兒園的支持。

效學他用心教育的熱忱!

祝福他退休生活健康快樂!闔家幸福美好!

蘋老師當天趁我不再辦公室時送來一盒點心

讓我大吃一驚!!

又在快放學時帶著他的孩子來讓我看看

往日的小寶貝居然變成了文藝少年

清瘦高挑卻十分陽光

還願意給我一個小太陽溫儒和暖的擁抱!!

蘋老師:退休快樂!

生活健康!闔家幸福!

好好享受未來的美好!!

 

 

再次謝謝您

祝福您

台長: 心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9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的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託老師的福
此分類上一篇:臉書好友保留100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