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9:26: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女孩(暫)【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男孩互幾秒,女孩開口:「嗯…呃…那個…你的衣服…」話還沒說完,手已經邊脫著自己的大白T。
男孩看到女孩的舉動後整個傻住…
「妳幹嘛…?」幹嘛在大庭廣眾之下就脫了起來?要以身相許也不是現在啊!
「嗯,給你…你的衣服給我…」女孩把自己的白T和從口袋拿出來的手帕交給男孩之後說道,完全不理會男孩的問話。
「原來裡面還有小可愛…」男孩小聲的說,「嚇死了…不過你要我衣服幹嘛…!?」又露出一張錯愕的臉。
趁著他們兩個還在逕自對話的時候,嚼檳榔的已經偷偷落跑了。
「把它弄乾淨再還你啊…實在太抱歉了!」接著做了九十度的鞠躬表示誠意。
「呃…〝先生〞你不會是想跟我搭訕吧?」他故意鬧她,嘴角已經被自式的幽默給牽動了。
女孩瞬間變了臉…男孩警覺到自己講錯話(他的臉可不想被剛剛那種拳頭揮到)。
「好啦…不要生氣,給妳就給妳啊…」還順便修改一下剛剛惹到她的詞彙,「…小姐。」
語畢,女孩的神情才又漸漸回復。
接著男孩不羞澀的直接脫下背心露出他極吸引人的完美肉體!再用手帕簡單的擦拭之後把女孩的白T穿上(女孩穿還稍嫌大件,對他來說非常合身),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街上做出這樣的舉動會害多少人興奮過度然後失血過多而亡。
「嗯…拿去…」他把沾有口水和檳榔汁的衣服交給她。
「然後給我你的聯絡電話。」接過衣服後女孩不以為意的說、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哇靠…妳真的是想跟我搭訕吧!?」男孩又再度錯愕…心想『要的那麼自然是怎樣!?』
「你有病嗎?不然我怎麼還你啊?」瞪了男孩一眼,「誰想跟你搭訕啊!?少在那邊自以為…」
女孩說了一串,男孩聽了傻眼…「嗯…好啦…筆給我。」
一向非常有自信的他,遇到這種〝怪女人〞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女孩拍拍口袋經過一番奮鬥,東翻西找的翻出了一支隨身攜帶的迷你原子筆,「拿去。」
男孩接過筆,看了女孩一眼,「手。」一副把她當成小狗的口氣…
女孩錯愕,但也伸出了手,心想『不拿紙嗎…』在她還來不及說出口之前男孩已經下筆了…
趁著男孩在寫的時候她抓到機會好好看看他的五官,她想記住他的臉…清秀的五官加上白裡透紅了肌膚,這是多麼讓人想咬一口的極致臉龐啊!?
而她也忍不住這麼做了:偷襲他的臉頰,它看起來多麼可口…
輕輕的在男孩臉頰上小啄一口…這對她來說已經很收斂了…平常吃蘋果的實力連百分之ㄧ都發揮呢!
男孩又再次被女孩嚇傻了…「欸、欸……喜歡人家也不要用偷襲的啊!很可怕…」擦擦被啃食的臉頰,「寫好了…那…在聯絡…」然後看了看眼前這奇怪的女孩然後離去。
待男孩離去,女孩才回過神…自己剛剛是不是做錯事啦?而且…是很糟糕的事。
看看手上清晰的字跡『天啊…人美字也美…』,除了10個數字外,男孩還簽上了名字,「路亞?!」她順口唸了出來…
心想『嚇唬我啊!?自以為真珠美X魚…』
往男孩離去的方向瞟了一眼,確定他已經消失後內心深處莫名的感到失落…

台長: ♥ 夜玥袂 _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孩女孩(暫) |
此分類下一篇:男孩女孩(暫)【4】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女孩(暫)【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