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9:32: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女孩(暫)【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兩個女孩找到了她們的教室,站在門口…晴文傻住了…
因為她看到裡面的人…天啊!那不是被她一時衝動而啃食的美麗臉龐嗎?怎麼…怎麼會出現在這!?
在這出現還不足為奇…還一把抓起一個比他高大的男生領口將他騰空。
「欸!你這傢伙…想把我老姊啊?」只見他一臉的青筋和凹凸有致的五官器的都扭曲了(還是很美),「識相一點!!」
被路亞抓起的男生試圖還手,卻被路娜用她那纖細的雙手抓住了拳頭。
『我好像到了不得了的地方了…』晴文看著教室裡的狀況心想,然後又仔細看的一次頭上的班牌,
『3-B!?什麼鳥…』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剛剛明明是看到1-B啊!『蠢透了!』她在心裡這麼咒罵自己…
「走錯了嗎?」一直跟在身後的可愛女生說道。
「嗯…好像是…」說是這麼說,但她不打算離開,好奇著接下來的發展…。
「你才不要在那邊鬧勒!」輕輕甩開路娜握在自己手上的手,再用力把路亞的手從自己的領口上搬開,「你不來都沒事,才入學就在那邊囂張!」他嗤之以鼻的拍著衣服。
「你這渾蛋知道自己給我姊帶來多少困擾嗎?」又一把抓起他的領口,「她就是不喜歡你啊!還在那邊死纏爛打!」稍稍停頓了一下…
似乎是因為罵到詞窮了,「你煩不煩啊?」因為想不出要用什麼話來罵他的路亞…就直接衝出了這句話…
被抓起的男生也終於惱羞成怒了…看著他們就要打起來的節骨眼…卻沒有人要上前阻止。
兩個大男生眼中充滿了火光的互瞪了好久…
然後3-B教室裡的所有人都開始拍手叫好!
隨著一陣喧嘩,路亞也放下了那男生,「學弟,你果然是很有淺力啊!」他拍拍路亞的肩膀,稱讚了一番。
「所以我說你們的期待很值得吧!」路娜的臉上滿滿都是驕傲!
「那我們戲劇社,就等你加入啦!」又拍了拍路亞的肩膀,突然神情認真的起來,「不過…把你姊?我還比較想跟你搭訕呢!!」講完,眼神飄到路哪身上,曖昧的笑著。
「要不是對象是我美到沒話說的弟弟,你的皮就等著被拔掉吧!」路娜給了那個男生一個陰冷卻迷死人的笑。
路亞則靜靜看著這兩個一搭一唱的笨情侶。

台長: ♥ 夜玥袂 _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孩女孩(暫) |
此分類下一篇:男孩女孩(暫)【8】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女孩(暫)【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