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9:29:3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女孩(暫)【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老子到家啦!」路亞在玄關脫著鞋邉對家裡著屋裡大喊。
「嗯,你回來啦!」回話的是大路亞兩歲的姊姊路娜。
現在家裡…也只剩路娜可以回他了,而他一回家就打招呼的習慣也是從那時候養成的…
兩年前,他們的父母一同出差,意外碰上了車禍…更不幸的是他們雙雙去世…雖然父母的保險費讓他們暫時不用為生活煩惱,但姊姊路娜在目睹雙親去世後就一直害怕著哪一天弟弟也離自己而去,
雖然她什麼也沒說…但是,粗神經的路亞卻知道,他知道姊姊在害怕什麼,所以總是一回到家就馬上讓她知道她還有個弟弟陪她,而路亞其實也很依賴這個身邊唯一的親人…
「今天有發生什麼是嗎?」路娜問,「今天是你國中暑假的最後一天耶!」唉…老弟又長大了…
「對啊!明天就是高中生了(路亞要跟路娜唸同一間高中),以後你就可以隨傳我隨到啦!打架我是不會輸的!」一邊講一邊擺出一副要打架的樣子,
「說到今天…」他霹靂啪啦的陳述公車上的事、檳榔汁,附加一名奇怪的女孩…
「嗄!?你留我的手機給她?」路娜很不敢相信的瞪大了她那原本就很大的眼睛。
「對啊…因為我沒背自己的…拿出來看又很麻煩啊…」他騷騷頭覺得自己似乎做錯事了。
「天啊…」一手指了指樓梯,一手hold住自己的頭避免昏倒,「你現在就給我去背好…」,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弟弟的神經可以如此〝肥大〞。
有這種弟弟,其實也夠讓她在失去雙親的日子裡〝多采多姿〞了…
「喔!」路亞在走往二樓的時候叫了一聲。
「又幹嘛…?」路娜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承受的住他的驚嚇,聲音顯得非常無奈。
「那女的應該叫王晴文,如果她有打來就跟她說一下我的號碼吧!」
「你不是沒問她名字?」
「嗯…所以我說的是〝應該〞啊!」,手上拿的是一支迷你筆,「她的筆上的姓名貼紙…」把筆舉到自己眼前轉動著。
「你沒把筆還給人家!?……」路娜在他還沒說完之前就切了他的話。
「嗯…」把筆收回口袋。
路娜「噢!」了一聲,用手輕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無力的依靠在沙發上…

台長: ♥ 夜玥袂 _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孩女孩(暫) |
此分類下一篇:男孩女孩(暫)【6】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女孩(暫)【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