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9:41: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女孩(暫)【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我要開始說…我知道妳在想什麼了…」
「嗯!」那才是晴文真正想知道的話題。
「妳有聽過"他心通"嗎?」純清問。
他心通指在沒有任何線索的情況下,不通過語言或行為的交流而洞悉他人思想的功能,也被稱為心電感應。
除"他心通"外還有另外五通:天眼、天耳、神足、夙命、漏盡,要練成六通須:人能常清靜,天地悉皆歸,至究竟地時。(混亂…作者瘋了。)
「好像有吧…好像還有另外五通?」晴文回答。
「嗯,那我就不解釋了…(因為作者解釋過了。)就是我的分身…」
純清驚覺自己講的不對,「應該說是…另一個我,她會"他心通",也就是…穿他人的心思…而我,沒有那種能力…」似乎是在替自己做辯解。
「不!」晴文否定她「其他五通我忘了,可視為有"他心通"我記得很清楚,那是『心靈單純的人』才可能擁有的能力!正因為這樣…所以有這個能力的是妳,而不是那個妳…」
晴文說的亂七八糟又沒條理…此時的她根本沒有心情去羞是那些詞彙了,她只想快點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純清。(如果有興趣知道其他五通請上知識+尋找解答)
「也許吧…」純清認真的看著晴文「晴文好像比我自己都還了解我呢…」
「我們才剛遇到…我還了解妳…只是…妳都那麼信任我了…」晴文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偷偷看過了嘛~!」純清依然是那個甜甜的笑。
「所以…妳早就知道了?」這不是耍人嗎?
「對啦!」俏皮的吐了吐舌頭,耍她好像還滿好玩的。
她們兩個就這樣…開學第一天就成了好朋友…
卻不知道…"另一個"純清…會帶給他們怎樣的災難。

台長: ♥ 夜玥袂 _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孩女孩(暫) |
此分類下一篇:男孩女孩(暫)【11】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女孩(暫)【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