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8:47:32|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將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本經理開始跟麻將有了接觸了,

為何說是今年呢??

事實上,早在過年的時候,堂哥不在,阿罵想睡、叔叔們都回去了、剩下2位堂姐,又不想玩大老二阿、四色牌等等,

所以堂姊就交我們兩兄弟打麻將,我說...我天生就不是賭博的料,而我弟則反之,怎麼說呢!! 我弟一開始就胡啦~~~ˊˋ

我弟是一看就會,我還需要堂姊在旁邊指揮,老實的說什麼事胡我就搞不懂了,什麼槓阿碰阿等等的~~哀~~

光是那一夜,我就輸了3百,

把這件事跟阿國講,阿國就笑笑的說,你可以再家練習阿,他馬的我偏偏就找不到,

但久而久之我就忘了~因為...麻將...沒必要學吧!!

但就在近期,我跟鄭妹再說事情,主要是她邊跟我說話邊打麻將!!

於是...我真的開始意識到我的危機,攸關於存在感,ㄟㄟ~

於是在及時通上請教麻將的事,發現..小朱會打、同班的同學更是會打,不管是以前班上還是現在班上,麻將很好玩阿、你知道怎麼胡嗎、幹你現在還不會打麻將阿!!他馬的我就覺得我這英雄當的太徹底了,

((英雄都是不從眾的~~XD

但...這件事好像是在說...不會打麻將就不是人~~~~~((以前堂姊也是這樣跟我說的!!你不配當張家的人~~

但...我怎麼不會打麻將呢!!((麻將也從此列入我的首富課程....

於是趕緊上google下去查,結果一查~不是網路版的就是色情版的((一點標題下去就冒出一堆賣肉正妹圖

傻在納了...接連點下去都是一堆未成年勿進的網站,哀~

上奇摩知識加,打上關鍵字,果然~比估購還好用,於是更找到詳細的關鍵字"明星三缺一"

於是上網找這款的單機版,

估購跟期模都說找不到...只有網路版....

網路版可以跟電腦打也不錯,自少不會輸個吸哩嘩啦,

於是開始下載....從官網下載,速度也是超快的那種....但...記憶體...不足...


存在D槽...又給我跳到C槽,很好的又是記憶體不足,

我所安裝的軟體都很貴重,也包刮了威力導演...不能刪阿~~

傳說中的AI,Adobe Illustrator CS2

傳說中的VR,virtools

傳說中的3DSMAX~

一堆超大容量,但刪了...我就全毀了,能怎辦呢!!一堆XXX GAME都在此時此刻抹滅掉了......哀~~

國寶級的電腦!在我成功的安裝明星三缺一後....!!遊戲大廳登錄....疑?~明星三缺一...未下載!!!!

!!!!!!!!!!!!!!!!!!!!!!!!!!!!!!!!!!!!!!!!!!!!!!!!!!!!!!!!!!!!!!!!!!!!!!!!!!!!!!!!!!!!!!!!!!!!!!!!!!!


這讓我非常傻眼....很好!再下載一次!!

每次回宿舍都看一下,未下載!再繼續下載!!未下載!再繼續下載!!未下載!再繼續下載!!未下載!再繼續下載!!

我...放棄了....,上帝...你是整我嗎!還以為你的意思是要我再今年學會麻將痛宰高手一番,還是...高手們不想讓我這位絕士高手上戰場廝殺你們一番呢!!

該死的上帝~不對,該死的駭客!!

但...既然要學,就要堅持,好友到相報的找了真的單機的明星三缺一,還是免安裝版的,實在是....超感動的!!!!


上帝~我會好好學....認真學....不復你對我的期待!!!


唉唉~終於...麻將之旅可以告一段落了~~哀哀!!

((音樂MV~下下禮拜完成~請拭目以待囉~若到那時候還沒完成的話....就代表我打麻將打上癮了~~XD哈))

台長: 瑋經理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