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11:06:19| 人氣1,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之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昧著沒看書的風險玩了這一款"雪之華"的遊戲

故事劇情依照攻略線路不同,劇情型態也跟著不同

而我在裡面挑了值得去深思的線路

就是雪華消失的線路
((不過依我看來他到變成了背後靈了))

主要劇情如下

男主角-拓也,

趁著寒假期間四處旅行

不幸間,她發生了車禍死了.....END


不...

這樣就沒有蘿莉拉~~


當然不是,

而是剛好撞倒了一間小廟

正是這個鄉鎮的守護靈"雪華公主"的小廟

雪華正逢60年甦醒之間,看到這位主角死於他的廟,還把他的小廟撞得破破爛爛的

不甘心的用法力讓她恢復((死而復生

他的法力設定的很怪,每用一次法力就會消耗許多的錢

所以她恢復了主角性命,也讓主角負更多的債務((20萬

因為是被守護這鄉鎮的神明復活,也因此離不開這鄉鎮

在加上種種原因

雪華變成了主角的妹妹

意外的,這鄉鎮的人非常好騙


-----------------------------------------------------------------------------------------------

於是乎,展開了打工之旅了,

角色設定的很妙

每個人的個性都很鮮明,也是從頭鮮明到尾的一個故事

鮮明到互撞後妳都會很期待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先說雪華的個性

是個愛吃愛騙老人的小孩

多次我跟主角都在懷疑,這位真是神明嗎

就算是好了,好歹也要愛護一下自己的子民吧!!!

妳是地方神也~~~



據說這拉麵館只要連續挑戰10碗麵就可以免費,

雪華連續吃了22碗,還破了這家店的超高紀錄
((本來還打算吃的,要不是主角看到老闆臉變鐵青,強制拉雪華回家))

胃就像小小的黑洞一樣,每天都是一直吃,外加騙,在吃,在騙

神都是這樣的嗎!!!哀哀

---------------------------------------------------------------------------------------------------------

這位神跟他子民的互動,我可說是從頭笑到尾

不忍心的離開座位,就這樣一口氣的完玩了

說起來真的很妙,我會期待故事的結局也,

依照故事三幕劇而言,幹,我竟然會去期待!!!

而她的故事也不全然是三幕劇~~除了圖片少以外,我給他非常非常高的評價,

跟搖仰比,搖仰他的劇情是"長"而且劇情深度跟這款雪之華相比,我想是相等才對



這位真的是神嗎,是神嗎!!明明就是守財奴!!!

由於恢復主角需要大量的錢,所以每當主角拿到薪水,他都一定會收刮到他的那個賽錢箱裡

而且沒有搜集到錢,這城鎮會陷入冰河時期

所以主角阿~~我替你為她打工感到惋惜阿~~

我一開始攻略的是

這位御姊的線路

雖然到最後越看越不像,但,這就是畫風阿~~

能怎樣呢~每位女性都很蘿莉

他算較年長的了!!



這整個故事都很好笑,很有趣,也會去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然而我今天要講的就是這位小姐的線路

可說是非常非常嬌小型的蘿莉

穗波是為可以看到幽靈的女孩子,是遺傳至他父親

他一開始看到主角時,是全身都血肉模糊,內臟都跑出來的一個人

而雪華,他就稱為"殭屍操控者"

還問主角,妳都怎樣稱呼雪華的,是主人嗎,是BOSS嗎~還是!@$%....

而雪華叫她小鬼,還提醒主角不要靠近穗波,以免穿幫

當然,雪華還是會怕,所以每過一天,他都會讓主角"變得比較好看"

免得哪邊內臟跑出來被穗波看到


穗波的個性她表達得很鮮明

她很容易放棄,放棄每件事情

他會做菜,但她放棄,

他很想他爸,但她放棄,

每件事情都放棄

而主角卻一直救他,穗波放棄的事物,他都去碗救


到最後,他發現,他是雪華的替身



很妙的是

在故事中間,也就是這KISS之後

故事還沒完

穗波的心情更是不穩定

她母親((也就是上面胸部很大的女生

說那小孩自從他老爸死後

就很少笑過,也沒哭過

而之後,還以為結束的劇情,卻要等到他真的哭之後


被呵護的小女孩怎麼會哭


穗波說,錢賺夠了,他就會回東京繼續念大學,之後就別再回來了

而主角知道穗波又放棄了

身為一個幸福主義者的我,當然不想要這樣阿!!一夜情嗎!!!!

於是就展開了男生追查女生的思秘過程!!



主角讓女孩笑,但卻不容易讓女孩哭

以查覺到結局是她哭之後,
我很努力的想要讓她哭!!



在熱戀階段的雙方,會哭才怪





結局,他真的哭了,因為主角要死,雪華要消失



雖然,穗波他打算讓自己死,以抵掉雪華跟主角的份

後面故事可說是非常緊湊,提心吊膽

每個後續都匯萬劫不復,悲傷萬分的結局

使我非常想知道後續


最後,女孩哭了

雖然雪華把整個主角所賺來的20萬全部拿去恢復主角的身體

可是內臟...卻很難恢復

到最後穗波不放棄雪華消失的理念讓雪華回歸大地((變成的背後靈啦~~~

主角因不明內出血,持到大學開學日,在湯華鎮休養了幾天



後面還有很多都懶得說,很期待大家跟我一起分享

也很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部

=============================================================

喜歡的話就動動手指,推一下吧!!

我可是放棄早餐中餐冒著肚子餓的風險完這一款也~~

台長: 瑋經理
人氣(1,7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好書推薦 |
此分類上一篇:地獄 獨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