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23:18:03| 人氣5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不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in《寂寞不痛

曲:李榮浩    詞:姚若龍

你皮衣忘了帶走
那是我們旅行的時候
淋著大雪 手暖手去買的

什麼都總會舊的
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
卻沒選擇

體諒地相信你只是愛累了
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
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
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
其實心 瓦解斑駁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做醒不來的夢


 

分手後的第5天,眼睛很腫,我不記得還有哭過,但眼睛就像兩顆核桃,沉重的掛在臉上

你問我好不好,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才好

在眾人面前,我就像沒事一樣,沒有人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在一個人的房間,冷到無法入眠,腦袋裡充斥著過往的小事,回憶不斷侵襲著我

我不知道我好不好,反正也不再有人會來愛

只要你好好的就好,你有很多人想要愛

也許,你會有一個T更愛你更疼你;也許,你會像芸一樣,找個男人嫁了為他生個小孩,過正常生活

而我,決定讓自己一個人,因為讓你失望了,我才明白我已經無法給誰幸福了

 

寂寞不痛,痛在念舊,痛在做夢,痛在醒來的每一個時候

 

台長: 歐陽磊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點觸心內小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

(悄悄話)
2011-01-19 22:2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