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12:15:21|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密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9-10 1:04

不知什麼時候你會遺棄我,轉身離開選擇就你而言比愛更重要的東西,也許...你總說丟下另一半的絕對不會是你,但安全感對我們來說是奢侈品啊!

以上是你傳給我的簡訊 (標點符號是我自己標的,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文意?)

 

國小、國中、五專到現在,每個時期都有一段感情

坦白說,在那些當下,一輩子在一起都是最基本的承諾

是我傻?我執著?還是我頑固?

過去的,一次就放開了;反而是你,分分合合那麼多次,我卻...不知道怎麼放棄

因為是著實的付出過,絕對的用心過吧!!

安全感對我們來說的確是奢侈品

始終分隔在天涯海角的我們,眼不見卻有所耳聞的話,簡直是晴天霹靂

個人,對自己的愛情忠信程度很有把握

對你,絕大部分採取非常信任的態度

但心裡某一小部分還是會像你認為我的那樣不安

所以......

我所有的密碼都跟你有關!!

不是我愛你,而是你愛我!!

而且還是愛我很久很久的那種密碼

就是怕,怕有天你不愛我了......

 

今年農曆新年,被我媽帶去月老廟求姻緣,結果我求到了,我弟沒有

那個姻緣符仍睡在我枕頭底下

我求月老,賜我與你有段長久的姻緣,如果一年後我們還在一起,我會帶你一同去還願

那~現在是......月老沒幫忙?!

唉......是我給月老扯了後腿吧!!

二月過了年,還是要回廟裡去給祂老人家答謝一下

感謝祂讓你學會忍耐我的脾氣,感謝祂讓你曾經對我不離不棄

感謝祂同意我們的這一段情緣,即便沒有再繼續了~


愛對我而言絕對比任何東西更重要,沒有愛這份情感,不會有存活的自己

 

台長: 歐陽磊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點觸心內小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第19天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理由忘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