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12:26:34|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理由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曲:游政豪    詞:鄔裕康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早上剛結束了今年度的研討會報告

若不是要弄這份報告,我想我真的會崩潰!!

不喜歡去總院上班的我,總是在run過去前就會有「預先性的恐懼焦躁症」 (自創名稱)

這段時間你提出了分手,整個雪上加霜了,不是嗎?!

若不是年度研討會報告必須花時間準備,我的心思,完全無法放在工作上

被延平的學姊看穿了我這一點,雖然認為這樣不好,但她一直沒有糾正我

 

報告弄歸弄,心思還是不斷的飄向遠方

總是會出神的,想你

久久才能再拉回來自己

我以為眼淚已經流乾了,可是在認清事實之後淚水就奪眶而出

以往每每到心情最低落的時候,就好想什麼都放棄了

可是一想到你,我還有個你,我又打消了放棄的念頭

重新再塑造爬起來的力量

現在...完全沒有力量了!!只是盲目的靜靜的過著每一天

也許這幾年來你總感受不到被我捧在手心的溫暖,可是我卻那麼真真切切的想和你一輩子

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的

也許我嘴巴總說我們沒公開不能結婚,可是婚戒一直掛在你我手上是承諾的最好證明啊

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的


昨天延平的學姊打電話給我,我告訴她依現在的工作環境沒有讓我想待下去的動力,變動的太厲害,工作分配太清楚人員又不足,且人員的要求太精細卻又不願配合,我討厭這樣的環境,我根本沒有心在這裡

學姊說要不是她有家累,要不是她年紀已大,她也會離開,因為英雌越來越無用武之地,現在就渴望上蒼眷顧賞她一筆獎金,讓她可以離開並開心過生活

今天會議結束,組長問我最近的狀況,他認為我無心於工作,整個人懶懶的。我沒有回覆他任何字句,只是乾笑兩聲

 

過去,你在心上,我退到最後還有個依靠

現在,我的心隨你去了,空空的靈魂要怎樣都無所謂了

你一定要好好的,要過的好好的,讓我後悔沒有好好照顧你!!

(事實是你說我晚了一步時,我就開始後悔了......普快車永遠追不上自強號的悲哀吧!!)

我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答應讓自己好好的過

也許是想到你也不會覺得心痛的那一天吧!

那一天在何時?

誰知道呢!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台長: 歐陽磊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點觸心內小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密碼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