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16:47:14|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個人去一中的SR排隊買福袋

本來約了秀,前一晚被告知她要幫家裡辦年貨,臨時被放鴿子...

本來也約了你妹,但她說家裡要打掃,且怕買了新款T會被罵

於是我也沒再約別人,獨自前往

一個人在那裡,跟著人龍排隊,從一點等到下午五點開賣

沒吃沒喝,沒人跟我說話,連上廁所都沒有機會...

排福袋是充滿喜悅與驚喜的事情,而且是我第一次買,還是SR的商品

但,我卻孤單寂寞覺得冷......

 

跨完年,你應該就決定要分手了吧

所以本來這時間是要見面的,你說你要回家幫忙打掃

不然,你會陪我去排隊的,對不對!

不然,也會在你打掃完後來一中陪我的吧

買完福袋,我一個人走在一中的街頭,我幾乎沒有這種機會過...也不敢想要這樣的機會

去買了沒吃過的黃金甘梅薯條,站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吃著

去買了很少喝的嘟嘟的多多綠茶,拎在手上

去買了沒排過隊的8兩碳烤雞排,走在往機車方向的路上,邊走邊吃...

突然發現自己好厲害!!居然可以一個人做這些事情...

 

秀總說我是害怕孤單的人

我總覺得逛街一定要有人陪

可是,這次,我卻沒有找半個人陪我

耍孤僻!!

身邊的人一個個都有了男友,我卻是一個人了~

 

彰化三民路,從不到晚上10點就變成黑暗的一條路

去年開了仁愛眼鏡,今年多了屈臣氏...現在要晚上11點才有以前的感覺

雖然你愛吃的阿三哥肉圓一直存在

但是,這份感情卻不在了......

芸說你過的很好

真開心...真替你開心...離開我的你過的很好!!

1月23日,自由日,你自由了

 

我自由了嗎?!

 

張惠妹《藍天》
作詞:于光彥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李伯傑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 幾絲光線
空盪的房間 留著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覺 索然無味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弦 所有的事 留給明天
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 誰能用真心 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就陷在愛裡面 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誰停住了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十年,世界不停在改變,我們也不斷在改變

然而,我對你的愛,從未改變!!

十天來,時間不停在走過,人潮不斷在流通

然而,我卻靜止不動

 

台長: 歐陽磊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點觸心內小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理由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不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