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00:21:2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我去永和的那蹲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永和我真的不太熟悉,去了很多次..卻很難從當中探個究竟。
總是在記這條路要怎麼到那條路...那條路又是轉到哪條路...
讓不是路癡的我都有些懷疑自己的認路能力..
但我很喜歡那蹲帶我去永和的橋
公車緩緩的在上面行進時,就好像要把我帶離那個機車的台北市
給我一道光明,一個喘息
在橋上看道的風景,會讓我忘記台北這個繁忙又現實的鳥都市。

今天跟天后約在永和喝咖啡
在車上我看著my sister’s keeper..
這悲慘的書..讓我數度眼眶泛紅的問自己為什麼還活著..
不是depress的感覺,而是..你彷彿可以感覺他的痛..
可笑的是,我始終感覺不到那樣的殘酷
我冰冷的手,翻著書頁..就這樣赤裸裸的翻閱他的人生
讀著那個不屬於我的故事,那個我一點都使不上勁的笑話..
而那蹲橋,就像是要把我帶離這樣的無奈..給我一個短暫的新生
書裡的人,卻沒有這蹲橋..讓他可以享受片刻的幻想

我又把話題扯遠了...
橋可以去過過
書可以去看看

先就不討論回到現實的都市後,要如何計畫下次的逃亡

台長: 大白熊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