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17:24:51| 人氣1,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禮服冒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菲雅禮服 在婚紗界

已經算是赫赫有名   有自己的設計師  打版師

林志玲侃城影展的服裝 也是蘇菲雅設計提供

但..............

我覺得  我在蘇菲雅應該已經被列入  很難處理的新娘的黑名單了!

因為  之前我拍照挑衣服 

我就可以挑4個小時  挑不到2件!

(其實   我猜所有的新娘都一樣..不希望拍照衣服像在穿制服一樣!)

而且 說老實話  蘇菲雅不加價的拍照禮服

如果不仔細挑   幾乎他家的新娘  根本跟穿制服一樣! 

所以   我來了2.3趟   最後甚至出動禮服部經理 Lulu才搞定!

(他每次拿到手軟,我還是無敵不滿意...他好像都快累垮了....我還說 我要繼續穿!)

 

(我猜他們禮服部助理    應該很恨我!哈....)^^"

 

這次 挑結婚宴客當天的衣服

還到樓下vip挑了4個小時

(還出動我的門市跟一個禮服部助理+禮服部經理lulu偶爾露臉出點意見)

結果    挑半天

我的門市  拿出他家 最新的禮服

有得剛從工廠抱回來  瞇瞇墊 都還沒縫上去

挑半天....................穿了20.30件

我挑了3件   其實 也沒有 無敵滿意!

有一件整件好多swarovski水晶

這樣三件要加價要...15萬耶!(有2件還是都穿過一次了!)

昏倒.......我都沒有超級滿意的了  還要加價15萬~

因為 老闆是鄰居  所以 蘇菲雅給我7折左右的價格!

但是...也是加價10萬多萬阿~

所以       

我又甘願被列入蘇菲雅新娘黑名單的臭名

很帥氣試穿了4小時候後說..........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就踏出蘇菲雅了!

(哈哈哈......我看到禮服部助理馬上    臉都綠了!)

因此  不死心+不滿意的小卡就又三心二意的     到處去看禮服

以下是我最近的看禮服冒險記

首先     先去看我的新秘  --溫媽      推薦名人愛去的設計師婚紗店----郭又菁 

-----郭又菁------

 這家在大直美麗華附近

果然  名人常去的店  價格果然也不低!

但是他家的禮服 都比較有優雅窄擺路線

工超級精細     定做一件平均要30.40萬的新台幣起跳

雖然 他家禮服 真的就是所謂的手工婚紗

你要絕無僅有

來他家就對了!

但是  老實講     他家真的走窄擺多    不是我愛的無敵大澎裙     

喜歡優雅有質感又有預算的的新娘  

可以去參考看看這家!做工精細  很不賴!

我在他家竟然還發現vera wang的鞋子喔........真是美麗阿!

還有媽媽訂做禮服    也可以帶媽咪去瞧瞧喔!

---Fiano lai-------

 

這家在中和  超級難找.....

(我是台北縣路痴....我一出台北市..到台北縣    我就覺得路超級亂)

這家走平價路線   一件訂做白紗4-5萬(當然 不是要求太多高檔的配飾)

布料是真的有差  版行當然也沒有超級精細

但是樣子不錯.....老實講

如果新娘子 不在乎細部 和在乎布料材質

這家有些禮服樣子  是可以考慮的!

但是    我是覺得 價位實在很便宜 ~

喜歡的新娘 可以去看看喔!

 

結論呢.....

小卡還沒決定拉~

也考慮去別家婚紗公司看看 禮服  

這樣就要放棄蘇菲雅包套內的衣服拉!

所以~

等過一陣子 蘇菲雅出新的衣服   我再繼續去挑挑看吧!

 繼續當黑名單上壞新娘吧!

 

台長: puremonica
人氣(1,7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禮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喜帖最終版
此分類上一篇:喜帖阿喜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