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2:21:0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君【如你所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彼方:「嗨~正午,good morning。」
正午:「妳起得還真早,幾點起來的?」
彼方:「正午,你終於醒了! 還想睡厚! 不過……不許你睡回籠覺!
也禁止你跟棉被說甜言蜜語!!『呼嚕呼嚕!!』更是絕對不准!!
正午:「………………」
彼方:「附註,也不准說『妳這傢伙』! 好了,準備出門吧。」

正午:「欸,真的要出去喔?」
彼方:「當然啊,難得放假耶,一直待在房間裡太浪費了,難道你不想試試我飆車的技術嗎?」
正午:「妳說的也對啦~不過我好想再賴一下喔~」
彼方:「不行不行,你別忘了我幫你很多忙耶。」
彼方:「也不想想是誰把你昨天那可怕的房間,整理成像現在這樣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正午:「好~好~」
TOMOYA:「呼……哈……汪! 汪!」
彼方:「TOMOYA好聰明喔……知道要出去玩厚?」
正午:「要去哪?」
彼方:「對了,要去哪裡? 總之……第一目標鎖定海邊!去海邊吧。」

不知道彼方什麼時候偷偷考到駕照,如果她有那些時間的話,
我倒希望她把時間花在別的事情上面……

彼方:「真希望正午你也趕快考到駕照。」
正午:「………………」
彼方:「信他現在在旅行,所以你趁現在考到駕照,不就領先他一步了嗎?」
正午:「我又沒有想跟他比什麼。」
彼方:「唔嗯……騙人騙人,其實你心裡很想的。」
正午:「…………」
彼方:「不知道信……現在在看什麼風景呢?」
正午:「薩加瑪塔峰(即珠穆朗瑪峰),好像看到一些牛、山羊啊、
還有野花野草之類的吧。」
彼方:「咦? 你怎麼知道?」
正午:「他有在網頁留言版留言啊。」
彼方:「喔,是喔……真厲害,網路果然無國界! 那他好嗎?」
正午:「應該吧? 反正只要他還有留言,就代表他還活著對吧?」
彼方:「啊哈哈哈,說的也是。」

TOMOYA:「汪! 汪! 汪!」
正午:「TOMOYA~要乖乖喔。」
一直到剛剛還乖乖坐在後座的TOMOYA,開始騷動了起來。
TOMOYA:「汪!」
彼方:「牠是不是知道我們在聊牠主人?」
正午:「應該吧。」
TOMOYA:「汪! 汪! 汪!」
正午:「TOMOYA,來玩『給我巧克力』吧,乖~~接下來……」
TOMOYA:「呼……哈……!!」
彼方:「你教牠什麼怪東西?」
正午:「才不怪,我在啟發牠耶……等信回來,他一定會很驚訝TOMOYA
的成長,我挺有教養狗狗的天份吧?」
彼方:「是嗎……」

正午:「彼方……妳是不是不再騎摩托車了?」
彼方:「……什麼?」
正午:「摩托車啊,妳不騎了嗎?」
彼方:「不知道耶……再看看吧。」
正午:「別騎了。」
彼方:「為什麼你要用命令的語氣?」
正午:「別騎。」
彼方:「我呀……想騎就騎。」
正午:「我不想騎,我一輩子都不會開車或騎摩托車的。」
彼方:「那你要一輩子只騎腳踏車?」
正午:「可是……妳不覺得可怕嗎?」
彼方:「我怕啊,以前不是還跟你一起看到車禍?」
正午:「……嗯。」
彼方:「那時候還不覺得開車可怕呢。」
正午:「……我也是。」
彼方:「………………」
正午:「………………」
彼方:「………………」

正午:「我也不知道醬子說好不好……」
彼方:「嗯?」
正午:「沒事…………」
彼方:「什麼嘛?」
正午:「我也不知道醬子說好不好,不過我很氣,難道妳不會生氣嗎?」
彼方:「…………」
正午:「面對不知名的對方,然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後緒,這種心情不是很討厭嗎?」
正午:「這麼簡單就能產生事端?我實在無法認同,未免太簡單、太平淡了吧?」
正午:「不過……總而言之,這麼簡單的事,這樣討厭的心情,
有一天推給別人承擔的可能性也很大吧。」

正午:「就是醬子,我才覺得很恐怖。」
彼方:「嗯……也對……我啊,那個……」
正午:「嗯?」
彼方:「我……我自己,也是很想……很想繼續活下去的。」
正午:「………………」
彼方:「為什麼呢?真不可思議…我比以前更想一直活下去…我也不太會說。」
正午:「………………」
彼方:「我看到不同於以往所見的世界……我放不下這個世界,
我想活在這個我喜歡的世界。」
正午:「是喔……」
彼方:「嗯」

彼方:「………喂……喂?」
正午:「…………嗯?」
彼方:「正午……來點音樂好嗎?」
正午:「喔……嗯,都好。」
等紅綠燈的空檔,彼方翻出一張MD,聽了起來。
嗯?好像聽過這首歌。

彼方:「嘻嘻……很棒吧? 沒想到有人會偷偷錄下演唱實況吧?」
正午:「啊? 對啊。」
彼方覺得我應該會理所當然的認同她,所以還沒搞懂的我,不禁脫口贊同。
呵呵,在帶動現場氣氛。
咦?
剛剛怎麼好像聽到有人在喊正午。

彼方:「啊哈,好丟臉喔~這個,沒想到竟然錄進去了,啊哈哈。」
彼方偷偷瞄我一眼。
正午:「是誰啊? 真的超丟臉的。」
彼方:「………笨~蛋。」
正午:「怎麼了?」
彼方:「………………」
彼方突然不悅地沉默不語。
總是如此善變。
我真的很難搞懂彼方。

大概彼方以前或現在都沒說過那樣的話吧。
『喜歡』、『我愛你』之類的………
『我愛你』會不會太那個了……讓人臉紅。
雖然對我說這種話我會感到困擾,但不用說到那麼露骨也可以……
怎麼說呢,嗯……想要能讓我小鹿亂撞,怦然心動的那種話。
一句話就夠了。
一句話,就足以造成很大的改變。
一定可以帶來勇氣與自信。
我有這樣的感覺……

台長: 偏見〝橘。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