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2:15: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君【與妳重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彼方:「嗨~正午,good morning。」
正午:「妳起得真早,幾點起來的?」
彼方:「很早很早……正午,你終於醒了耶。」
正午:「……還有點想睡,我繼續昏迷好了,晚安……」
彼方:「不准睡回籠覺。」
正午:「唔嗯……我心愛的棉被。」
彼方:「正午?」
正午:「唔嗯……啊啊~棉被真舒服。」
彼方:「喂~正午?」
正午:「棉被棉被,我愛死你了。」
彼方:「喂,正午!」
正午:「呼嚕呼嚕!!」
彼方:「正午,給我起來! 不行睡啦!」
正午:「呼嚕呼嚕!!」
彼方:「睡著的話你就死定了啦!?你怎麼可以小看雪山,很危險啦!!正午!」
正午:「呼嚕呼嚕!!」
彼方:「正午正午正午!!加油、加油、再加把勁、加油!加油!!加油!!!」

正午:「厚! 吵死了啦!」
彼方:「誰叫你不起來嘛!」
正午:「而且妳這傢伙還說什麼加把勁的,妳說三次耶,三次對吧!
什麼『加油!加油!!加油!!』的。」
彼方:「等等。」
彼方:「妳這傢伙? 你剛剛叫我……妳這傢伙喔?」
正午:「沒啦~我說妳……不過這不重要吧,妳一大早怎麼那麼high啊?
high過頭了啦。」
彼方:「然後呢? 那又怎麼樣?」

彼方:「難道你想看我低血壓,慵慵懶懶的躺在床上吃藥,
穿著性感吊帶絲襪跟你說『人家最討厭早上了啦』之類的話?」
彼方:「還是其他的? 例如我背著朝氣十足的太陽公公,然後呼喚著
『早上了唷,該起床了。』?」
彼方:「哪一個?你盡量開口,我演給你看,雖然我還是個新人,但我可是架勢十足喔!」
正午:「嗯? 哪一個好勒……嗯嗯……妳等我,我要好好的認真思考!」
彼方:「喔……呵……」
正午:「對了,妳剛說什麼絲襪?」
彼方:「………………」
正午:「那個好像是重點!」
彼方:「大概……」
正午:「一定很重要。」
彼方:「一定很重要!」
正午:「一定很重要!!」
正午‧彼方:「一定沒錯!」

彼方:「噗噗……啊哈哈……你真豬頭耶,好啦,別玩了……來吃早餐吧。」
正午:「嗯? 妳做的啊?」
彼方:「對呀~我做的唷……快來吃吧,吃給我看嘛☆」
正午:「幹嘛? 那麼得意喔?」
彼方:「本來就是嘛~我辛辛苦苦做的耶,快吃快吃嘛,要說好吃喔,快嘛☆」
正午:「妳幹嘛那麼高興?」
彼方:「嘿嘿~我本來就很厲害,你看我很賢慧吧? 吃嗎?好不好吃嘛?」
正午:「嗯? 我試試看,嗯嗯……妳等我,我要好好的認真思考!」
彼方:「好了啦,別鬧了,我們一起吃早餐吧? 我快沒時間囉。」
正午:「好好~我知道了,在下遵命,不再玩了。」

想玩,想玩,我好想鬧呀~
想一直鬧下去。

正午:「啊!!」
彼方:「怎麼了!?」
正午:「……我知道了。」
彼方:「嚇我一跳,你還在想剛剛說的話啊?」
正午:「『我想穿著這套衣服陪你一起度過明天。』」
彼方:「啊~!」
正午:「這句話……彼方,妳在煙火大會時也跟我說過吧?」
彼方:「嗯啊……」
正午:「難怪,難怪……原來如此。」
難怪那些話仍然微妙的在我耳邊迴響。

彼方:「每年慣例舉辦的蘆鹿島大煙火大會,我都會假裝跟大家走散。」
正午:「然後半路發現妳。」
彼方:「大家叫我時,我假裝沒聽到。」
正午:「然後再不經意的跟大家撞成一塊。」
彼方:「對對對,啊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正午:「哈哈哈,那真的很難耶,差點就露出馬腳了。」
正午‧彼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彼方:「還把海灘涼鞋脫掉,然後赤腳跑步呢~」
正午:「對啊對啊,我想起來了。」
彼方:「水漥那種溫溫的觸感好舒服唷……」
正午:「……對了,那是什麼?」
彼方:「咦?」
正午:「『我想穿著這套衣服陪你一起度過明天。』」
彼方:「喔……」
正午:「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彼方:「……對啦,借東西的台詞啦」
正午:「是電影的台詞嗎? 還是影片的?」
彼方:「大概吧……」

彼方:「看啦,手機響了啦!都是你在那邊摸東摸西的!!…是是是,我知了……我馬上過去,等會見。」
正午:「………………」
彼方:「該工作囉,沒時間了。」
正午:「………………」
彼方:「要吃飯喔,還有啊…記得寫一篇超超超感動,超超超長篇的心得報告喔,然後再溫柔、輕聲細語的唸給我聽,記得唷,掰掰……」
彼方:「正午,Bye。」
正午:「路上小心……」
正午:「……………………」
正午:「『我想穿著這套衣服陪你一起度過明天』」

我一直反覆著,
想著這句話。
反覆想著這句無意義的話。
反覆地重複著同樣的話。

我想跟妳一起鬧。
一起度過甜蜜時光。
想玩,想玩,我好想鬧呀~
想一直鬧下去。
不過,時間是不允許我這樣的。
想到這……就有點沒力。
然後,當心裡平靜之後,我不自覺的拿出店長所留下的筆記本。

「我和那傢伙的戰績,128勝129敗1平手,孩童時代開始,我們就常常比賽……像兩個畫面分鏡似的過著同樣的人生…………不過,
那傢伙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但是我還在,
我搞不清楚了……」

「如果將死去的人當成對手,是永遠贏不了的!」

店長在紙上留下了這句話。
不知為何……我對這句話很在意,反反覆覆打開那頁看了好幾遍。
店長本身應該也相當固執,可以從這句話用筆圈了起來這點窺出,
他好像重複圈了好幾遍好幾遍,筆痕都陷入紙裡了。

台長: 偏見〝橘。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