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2:18:3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君【勇氣的碎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彼方:「如果不是你的床就不行,我,沒辦法。」
正午:「……發生……什麼事了?」
彼方:「……沒……」
正午:「看起來不像沒事。」
彼方:「煩死了,說沒事就沒事啦!」
正午:「…………」
彼方:「…………」
正午:「…………」
彼方:「對不起……真的沒事。」
正午:「……騙人,一定發生什麼事了。」
彼方:「…………沒有啦。」

正午:「說出來,說給我聽聽看,儘管說沒關係,妳就說說看那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是什麼事吧。」
彼方:「煩煩煩煩煩煩煩!! 你很煩耶!!」
正午:「什……」
什麼跟什麼啊!
彼方:「就說了,不要管我啦…我也是很努力的在撐!你不要以為只有你在難受!」
正午:「………………」
有點火大。
不過……
正午:「………………」
不過,我試著忍住不快的情緒。

正午:「那就說出來啊,有些事跟別人談談說不定比較輕鬆,不是嗎?」
我自己也遇過這種情形。
彼方:「把人當道具一樣。」
正午:「?」
彼方:「把我當成機器一樣,全都得照著他們的期望、要求去做。」
彼方:「我可是有血有淚的人吶,又不是洋娃娃!!要玩娃娃遊戲的話回家去玩啊!」
正午:「啥?」
彼方:「我體內的琉璃香也不是那樣的人。」
正午:「什麼……」
琉璃香是誰?

彼方:「女生被問到那種問題,不會那樣回答的……也不會是那種表情,
絕對不是! 我心愛的琉璃香就不會,絕不會那樣回答的!」
彼方:「她會把全部全部全部全部想說的、想抱怨的,老老實實的說出來!!」
彼方:「把一絲一毫都完美無缺的隨便、或者該說令人感激的忠告,
一股腦地灌輸給我,把我辛苦創造的琉璃香變成愚蠢的笑柄。」
彼方:「既然這樣,那怎麼不去好好調查每個人的平均值,不是統計專家嗎?
真了不起,快去調查公司賺大錢啊!!」
正午:「???」

彼方:「你覺得怎麼樣? 正午?」
正午:「呃……?」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她要表達什麼。
大概是在排演什麼戲吧。
彼方:「聽了我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話,你有什麼感想?有什麼建議?」
正午:「呃………」
彼方:「會不會去幫我塞住那些人的嘴?」
正午:「唔……呃……」
彼方:「怎麼樣嘛?」
正午:「………………」
彼方:「白說了吧? 白費力氣對吧? 知道跟你說也是白說,了解沒?」
彼方:「還是你會現在就去幫我堵住那個導演的嘴?會嗎?你會來救我嗎?」
正午:「呃………………」
又給我出這種難題,唉。

彼方:「………………」
正午:「………………」
彼方:「……喂。」
正午:「嗯?」
彼方:「上次你跟音緒好像聊的很開心。」
正午:「!!」
好像被彼方看到了。

彼方:「你乾脆回到她身邊好了,她一定會乖乖的、好好的對待你。」
正午:「………………」
彼方:「反正我就是這麼不可愛。」
正午:「………………」
遇到這種情況,店長應該會……
彼方:「………………」
正午:「………………」
店長的話,應該會微笑以對吧。
彼方:「………………」
不知道我笑不笑得出來。
溫柔地微笑著,說些貼心話安慰她。

正午:「………………」
我,實在是辦不到。
彼方:「……回去了,Bye。」
正午:「…………路上小心。」
TOMOYA:「……嗚咿。」

不過……剛剛的我呀。
表現的還算不錯吧。
應該表現的不錯吧。

正午:「爭氣點,正午,加油……對不對呀,TOMOYA?」
TOMOYA:「汪!」
正午:「………………」
TOMOYA:「……嗚咿。」
正午:「吶唉………………」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如何遏止我的憤怒!
打東西出氣嗎!?

TOMOYA:「汪汪汪!!」
正午:「吶唉……」
不自覺,我衝動的探手想拿店長的筆記本。
不過,中途停住了手,就這樣……我竟然冷靜了下來。

正午:「………………」
嗯……
我思考有沒有其他可以出氣的東西……
摔到地板的馬克杯竟然沒如願的破掉。
所以我又找了可以狠狠摔爛發洩心情的東西來丟!
看到什麼!!
就丟什麼!
爛掉吧!
給我爛掉!!

正午:「吶唉!! 痛快多了!」
TOMOYA:「……呼,哈。」
正午:「喔,抱歉,TOMOYA,剛剛忘了你在,乖乖別怕喔。」
TOMOYA:「……嗚咿。」
正午:「對不起嘛………」
一點都不痛快。
TOMOYA蹲在房間角落,那哲學家的眼神……亦或只是單純圓亮的眼睛?
反正,好像迴避我似的望著我。
正午:「………………」

衝動過後,我獨自著手收拾房間內的殘破碎片。
撿起凌亂四散的碎片。
然而,看著破碎的物品,一股空虛油然而生。
不知道她平安開車到家了沒?
不對,她應該是搭計程車吧。

啊。

這種爛貨,還慢慢一點一點的收拾,太娘了,當然要用吸塵器啊,吸塵器!!
……………
………………
…………還差一點。
還差一點就清得掉碎片。

卡在刷子裡的東西拿不掉。
沒辦法。
吸塵器的電力不足……
對了,一定是因為裡面塞太多髒東西。
所以才電力不足的。
不過……要怎麼清裡面呢?
嗯……上次用是什麼時候?
仔細一想,這吸塵器從我一個人獨居之後就沒有清過裡面了。

台長: 偏見〝橘。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