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8:18:17| 人氣8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做了件連自己都不太能接受的事...


什麼事呢?


一.

話說那天一大早就在廠外開會,
然後回公司處理事情,
有一位不認識的女士,一個早上至少打了三通電話,
但因為手邊都有事
請她再打,等我真能喘口氣時回撥
對方竟又沒有回應

晚上終於偷了個閒,跑去亞藝影音想租片子看
突然那位女士又撥電話來了

講不到一分鐘,我沒細想就答應了,
這樣滿嘴跑馬,不考慮自己狀況的應允
結果我半年內每個星期四.六都在一種極為焦慮的狀況


二.

答應兼課
第一次,真的被嚇到
備課原來是件那麼累人的事情
不符成本經濟效益,光是買書找資料大概就比鐘點費不知超過多少
更何況隨時壓在心頭,該準備什麼,該有什麼案例,該怎麼講
學生聽得懂聽不懂.........一連串問題
唉...

三.

發現最美好的狀況是兼一門課
但我了卻兼了二門
我的星期六毀了..星期天也汲汲可危
我的晚上常在看資料
上課前二天就是自己弄大綱
白天也很忙..

開課一個月後
這個星期四晚上,疲累真無以復加
心一橫,什麼跟什麼啊...
倒頭大睡了起來
吃到飽睡到爽喝到足....

然後昨晚與今晨繼續奮戰

四.

上帝啊..原諒我..我答應了一件連自己都變得不容許的事情..

五.

正露丸不睡覺
它老是在我深夜讀書備課時,不想在三樓主臥
一定要跟我窩著
還會突然跳起身,身體貼著我的嘴一直要親親
不然就是去叼他的玩具
一直搖尾巴要我陪它玩

求它不要找我玩是沒有用的
狗性難改,更有甚者是它阿爸我輕率應允
自作自受

所以管它的...
再來跟正露丸玩親親
抛玩具
趕在上課前一刻再說吧...


台長: 稻草人
人氣(8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pan claire
你真的是好人,都不懂得拒絕,不過這樣的體驗與成長也是個機會,身體還是要撐得住,才能繼續做那麼多事喔!還得留點時間陪老婆吧!
2009-03-21 22:58:08
菜包
工作持續佔滿了你的時間與空間,但相信你無比的熱情與活力總能走過的,
也許我們出遊的機會變少了,但卻更珍惜僅有相聚的時刻。
加油!!
2009-03-22 14:4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