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0:02: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您久等了! 鏘鏘! 現正熱映 - 螺者再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真是個天才,記得距我上一篇日記應該是五個多月前吧,之後就沒再上來了,自然也聽不見你的呼喚,那天通了電話後,我就很認真地回想,究竟這個新聞台叫什麼名字?然後,忽然閃過的"鴿子"二字,我就知道我已經有2B了(啥?不知道2B是什麼鬼?阿你沒玩過猜數字嗎,就是猜對數字但是位置不對,就給B啊)哈哈...緊接著經由我縝密的腦袋逐一地琢磨推敲,很快的兇手就推斷出來了---丟係哩!狼丟係哩抬耶---喔不對,是我終於想起這個新聞台的名字了!至於我還能記得帳號跟密碼這回事,那就更神奇了...大約一個多月前,我把寫著帳密的便條紙給丟進了拉機筒,沒想到一個多月後,你又跟我提起新聞台這檔事,頓時緊張了一下,不過對於帳號我倒還有一點印象,好像是跟你法文名有關,所以要在我這小巧的腦袋瓜裡搜尋,還不是件很困難的事,難就難在那該死的密碼,只依稀記得好像又跟帳號有點關係,就試啊試的,試到我都火了,只好放棄,心裡小小聲的喊對不住你,然後神奇的事緊接著就發生了...網頁瀏覽到一半,腦裡閃過一串密碼,想想這密碼不是很熟悉,可是唸久了倒也挺順的便姑且一試.人說奇蹟總不期意地出現,可就這麼剛好讓我給堵到了,所以咧...阿螺我又再次降臨啦! ...咈...咈...咈...

我想阿,今天咧就點到為止吧,雖然我的腦袋既小又巧,但也因此腦容量不是挺夠的,所以也就特別容易疲累,您大爺就體諒體諒我吧!,再說,最近的我實在沒啥內涵,所以也不太能寫出什麼東西來,人家不都是說文思泉湧嗎?那我想我的應該只剩涓涓細流隨時都可能乾絕吧!找機會我一定會再上來的,等我吧!

ps.1 陳愚蠢矇上了中山大陸研究所哩,超利害,開始期待她九月多開學的來臨
ps.2 快告訴我你已經可以去法國了的好消息吧!
ps.3 唉~我現在正處於大花臉中,著實不宜見客,正積極治療中.God bless me !!!

by 好久不見的阿螺 一.一"


台長: 巴特力斯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