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7:52: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宅東東笑話電子報 第 187 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此完非彼丸
某位轉學生開學後第一次與大家見面,老師在第一堂課請這位同學上台.
老師:「各位同學,本學期新來一位轉學生,我們請她自我介紹.」
同學:「大家好!我叫陳完!耳東陳,完畢的完.」
老師:「妳名字怎麼這麼特別,有其他涵義嗎?」
同學:「因為我父母親連續生了六個女兒,
她們希望到了我這胎就把女兒生完了,所以取個完字,
看下一胎能否生個兒子.」
本來自我介紹到此應該告一段落了,
不料接下來這位同學突然主動爆料說:「我從母姓!」
這下全班都好奇了,老師也代替大家問了:「為什麼?」
只見同學鎮定地說:「因為我父親姓高!」



2.有問必答留言板
【問】
小弟對 monitor 不甚了解,可否大大告知 LCD 優點,及 CRT 的缺點,
因為最近想要說服公司更換部門裡的 monitor,thanks!
You kindly help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答】
一、如果您想換成 LCD
  跟男主管報告:
  「CRT 有輻射線,會影響性能力,特別是持續力,而且生不出兒子.」
  跟女主管報告:
  「CRT 有螢光,會造成黑斑、雀斑、毛孔粗糙、脫髮、掉毛.」
  跟大老闆報告:
  「所費不多,卻能彰顯您非凡品味.」

二、如果您想換成 CRT
  只要跟大老闆偷偷咬耳朵:「沒有比這個更便宜又大碗!」



3.新婚公約
新郎對新娘約法三章:「我回家沒時間限制 ,每天飯菜要豐富,
我可以隨時和朋友出去玩,妳看怎麼樣?」
新娘說:「我只要求一點,我每天晚上九點必須要做愛,不管你在不在.」



4.天敵(一)
老鼠:「我現在正和蝙蝠談戀愛,
以後孩子們就生活在空中,不怕你們貓了!」
貓冷笑一聲,指著樹上的貓頭鷹說:「看到沒有?她已經懷有我的孩子了!」



5.天敵(二)
貓因為生活所逼,在狐狸所開的酒店裡坐檯.
有一天,老鼠來到酒店,指名要將貓帶出場,貓抵死不從,
老鼠大怒道:「當初把老子追得死去活來的,現在送上門來還假正經?」



6.要炒飯又要吃雞
一群好友聚會,情侶和夫妻共有五對,恩恩愛愛,你儂我儂.
大夥一起吃晚餐的時候,蛋炒飯上來了.
小紅對男友說:「我要炒飯.」
嗯……炒飯.
於是,其他人用很曖昧的眼光看著這一對小情侶說:
「嗯…炒飯,炒飯,炒飯.」
小紅這時候發現自己的語病,就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過沒多久,《梅子雞》上來了.
這時候,小紅又以小朋友的口氣對男朋友撒嬌說:「我要吃雞雞!」
眾人說:「嗯…吃雞雞,吃雞雞,吃雞雞.
嗯!又要炒飯,又要吃雞雞.」



8.吃軟飯
岳父:「我答應把女兒嫁給你,你決定那一天結婚呢?」
女婿:「這個,等我未婚妻決定.」
岳父:「你將來要在教堂或飯店舉行婚禮?」
女婿:「這個,由岳母大人作主.」
岳父:「你們婚後,何以為生?」
女婿:「那就全要靠你了!」



9.此地無銀三百兩
村裡的牧師,接到小朋友送來的蘋果.
牧師:「謝謝!你母親送我八個蘋果,等一下我親自向你母親道謝去.」
小朋友:「你見到我媽時,要說收到十二個蘋果.」



10.十一朵玫瑰花的花語
他,本來就不是一個羅曼蒂克的人,自從他知道她喜歡玫瑰花,
而且有一個地方可以自助剪花,買到便宜又漂亮的自助玫瑰花後,
偶而也會刻意去買十一朵玫瑰花送給她.
收到他送的花,她高興的神情中,總是不經意的顯露出疑惑的眼神.
直到有一天,她在花店看到花朵數代表的花語後才知道,
送花不一定要成雙的數目,而且,
十一朵玫瑰花的代表花語還真令人感動呢(一生一世)!
可是,她還是希望能聽到他親口說出.
被她一問十一朵玫瑰花代表些甚麼,他竟也只能支吾其詞,
於是他趕緊去問花農十一朵玫瑰花的花語.
花農說:「種了三十年的花,沒聽過什麼花的語言!
倒是常常聽到來買花的男人向女人說些花言巧語.」
他疑惑地問:「那為什麼你賣的花,每一把都是十一朵呢?」
花農說:「因為,買十送一呀!」




14.燈籠
我有位來自法國的朋友,他在台灣住了十幾年,
中文「聽」和「說」的能力還可以,
但是「看」和「寫」對他來說,好比學習外星文字一樣難.
他之所以來到台灣落地生根,是因為嚮往中華文化五千年之博大精深……
呃,虎濫過頭,好吧!他是被台灣的各種水果纏住而留在台灣的.
不過,說實話他還真的對中國傳統文化很著迷,
曾有一次,看到人家出殯隊伍沿街撒冥紙,他發現冥紙上的版畫很漂亮,
他居然沿街去把它撿回來,貼在自己辦公室當壁紙,
我去參觀他的辦公室時嚇了一跳.
不只如此,他不知從哪邊撿來幾座斷腿缺角的土地公,擺在辦公桌上欣賞,
我猜可能是六合彩出牌不準的落難神像.
後來有一次,他喜孜孜地打電話給我:「xx啊,我撿到一個燈籠,好漂亮!
上面還有中國毛筆字,很有中國風味的,你要不要來參觀啊?」
不看則已,一看我差點暈倒,
那是一個白色圓形燈籠,上面用毛筆字寫著【忌中】.
回到家告訴我老媽這件事,我那位爆笑老媽居然說:
「啊!你不會告訴他,如果覺得漂亮,就應該掛在門口讓人欣賞喔?」
呃,這件事,我一直想不出來該怎麼跟他解釋,關於那個白色燈籠.



15.猜一猜
前幾天同學說有笑話要和我分享,我想當然好阿.
他向我比出四隻手指,說這代表一個英文單字,要我猜猜.
我就說是 four 嗎?
他回答是的.
然後他把四隻手指頭給彎下去,說這一樣代表一個單字.
想了一下,不過這回我真的想不透.
看我想不出來,他就得意的說,
剛剛四隻手指頭是 four,現在彎下去之後,
所以答案就是 wonderful(彎的four).



16.只有騙子是真的
黑心假貨充斥,難怪百視達在香港做不下去,連中國也不去了!
大陸有一句名言:在中國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是真的.
一個老農夫,買來種子播下,到秋後竟然顆粒無收,因為種子是假的.
老農決心一死,買來一瓶農藥喝下,結果沒死,因為農藥也是假的.
由於人沒死,一家人慶幸,買來一瓶好酒全家喝,結果全家人都死了,
因為……酒也是假的!



17.打賭
有一個男子走到酒吧對酒保說:
「你要打賭嗎?五十美元,打賭我能咬我的眼睛!」
酒保認為不可能,就接受了打賭.
那男子把假眼球拿出來,放在嘴裡咬,酒保只得乖乖賠了五十美元.
不一會,男子又說:「要不要翻本?五十美元,打賭我能咬我另一個眼睛!」
酒保看那人沒用導盲犬,也沒拿拐杖,不可能兩眼都是假的,於是就接受了.
那男子把假牙拿出來,咬另一個眼睛,酒保只得又乖乖賠了五十美元.
男子喝完啤酒,走出酒吧,不久又回來了,他對酒保說:
「好了,這次讓你有機會翻本,一百美元,
打賭我能撒尿進二十呎外的啤酒杯,一滴也不漏!」
酒保心想:「這怎麼可能?」於是就接受了.
那男人拉開褲頭就撒起尿來,但灑的滿地都是,一滴也沒射進酒杯.
酒保高興極了,拿回一百元,吹起口哨清理殘局.
此時,他看見那男子笑咪咪地在一旁抽煙,很驚訝,
於是就問 :「老弟,我不明白為什麼你那麼開心,
你不是已經把贏來的一百元輸回給我了嗎?」
那人笑咪咪答道:「老兄,看到那邊的三個人嗎?我和他們打賭五百美元,
說我能在你的酒吧裡撒尿,而你會笑咪咪、吹著口哨清理殘局!」



18.世界上真有這個地名
話說小弟我正為了我的專欄在網路上找資料時,
突然發現一個很Kuso的地名,
不要懷疑,她就真的在地球上--阿魯巴(Aruba).
阿魯巴(Aruba)是一個加勒比海地區的島嶼,
位於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北方的委內瑞拉灣外海,
目前是荷蘭王國的海外屬地.
面積一百九十三平方公里,人口約七萬人,荷蘭語為官方語言.
http://www.aruba.org/



19.真是一個感人的故事
我現在要說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話說摩西帶著人民越過紅海之後,乘著方舟到了日本,
後來摩西離開去雲遊,臨走前承諾會常常打電話回去,但是卻一次都沒有打.
可憐的日本人到現在都還在等摩西的電話,如果你打電話去日本,
他們就會以為是摩西打來的,一接起來就「摩西,摩西」的叫.



20.大陸的漫畫翻譯
《棋靈王》--《棋仙》
不需要翻譯兩個名字吧?!

《棋魂》——《一棋定江山》
這………俗擱有力啊!

《魔女宅急便》--《魔女黑貓》
好吧!這個還可以.

《通靈童子》--《通靈小男孩》
那女性角色怎麼辦?

《DA!DA!DA!》——《大!大!大!》
一看到這個翻譯我就不想看了!

《獵人》——《爸爸,你在哪裡?》
要不要乾脆叫「萬里尋父」好了?!

《小小雪精靈》——《嘉嘉小甜甜》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遊戲王》——《魔卡少年遊戲》
據說《庫洛魔法使》叫《魔卡少女》.

《小魔女DOREMI》--《魔女的春天》
我還魔女的條件勒!

《純情房東俏房客》——《澡堂故事》
什麼鬼啊?!又不是都在澡堂!

《天使禁獵區》——《天使狩獵計畫》
這名字勉強接受.

《蠟筆小新》--《一個低能兒的故事》
太狠了!

《那狗‧那井‧那女人》--《犬夜叉》
感覺好像恐怖片.

《X》——《東京攻略1999》
比起其他名字來,這個名字已經算是不錯了!

《CHOBITS》——《聰明的小雞》
劇中的男主角叫大明,最喜歡吃雞,
恰好女主角老是「雞雞雞」地叫,故取名「小雞」.
翻譯人員啊!你真的知道故事內容嗎?

《浪客劍心》——《刀疤小子》
大陸人很喜歡叫「小子」,不過這名字實在給它很詭異.

《RAVE聖石小子》——《尋石記》
就內容而言是頗符合的啦!
雖然讓我想到《尋秦記》,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是姊妹作吧!

《網球王子》--《網球的貴族》
哇!好高尚喔!貴族耶!王子以外還有國王和皇后耶!搞不好還來個公主哦!

【註】笑話咩,不必太認真囉!據說有的是瞎掰的.



21.百事達影碟出租(一)
大家應該知道柯南動畫版有「迷宮的十字路」吧?!
有一次,一個客人走進來問說:「請問你們『迷路的十字弓』出了沒?」
店員 :「…………………」



22.百事達影碟出租(二)
有一次,出了一部新片「托斯卡尼艷陽下」.
有一個客人氣沖沖的跑進來說:
「你們這個『托斯卡尼艷陽』為什麼只有下集?阿上集咧?」
店員:「…………………」



23.腦筋急轉彎
問題:把優格打開會有什麼?(營養師可能也猜不到)
答案:包青天(歌詞:開封「有個」包青天).

問題:兩顆螺絲,猜一個國家名?(地理老師可能也猜不到)
答案:俄羅斯(二螺絲).

問題:哪兩個英文字母拼起來會爆炸?(英文老師可能也猜不到)
答案:O 和 K(因為OK繃).

問題:大家知道野原新之助吧?!嗯嗯…就是蠟筆小新!請問小新住在哪裡?
答案:新疆(因為小新的日文發音--新疆).



24.狗腿子的來源
這是神醫華陀比較少為人知的發明.
大家都知道曹操怎麼死的吧?!要復習的,自己去看三國.
話說神醫華陀,娶得三國第一美嬌娘(沒錯,二喬只得二三名).
曹操頭痛,派人去請華陀.
華陀怕老婆亂跑,把她雙腿割下,要曹操屬下帶著,出診去也.
回家時,曹操屬下對那雙美腿愛不忍釋,於是留在家裡.
華陀回到家,曹操屬下兩手一攤:「嫂夫人的腿,我弄丟了!」
華陀無奈,便把曹操屬下的腿截下,給夫人使用.
曹操屬下問:「那我怎麼辦?」
華陀把狗的腿給他接上,從此以後,為壞人做事的人,就叫做「狗腿子」!
故事還沒有完,那華陀的狗怎麼辦呢?
好戲果然在後頭,神醫拿了兩根木頭,幫狗接上,
還提醒牠:「小心!如果弄濕了,我就不負責售後保證.」
相沿至今,狗撒尿的時候,都小心地把腿抬起.



25.冰的啦
有一天,一個老大到泡沫紅茶店去,點了一杯冰奶茶,
店員卻送來一杯溫奶茶.
老大就對店員說了一句:「冰的啦!」
身旁的小弟馬上就把桌子給翻了!

【註】冰的啦!台灣國語就是「翻桌啦!」



26.這老師真屌-很想給他教的說(一)
話說大學教授,總是有些很不一樣的,我們這位老師也真夠絕的了!
我從大一入學就聽過他的名聲,聽說他不當人,不過會要求你做一件事.
聽說這位老師在期末考時,會要求同學在考卷上寫上電話號碼.
留電話號碼?
沒錯!因為他要在期末考後,打電話去問候這學期會被當的同學.
據說電話內容是(這是有接過他電話的學長跟我說的)……
老師:「你是xxx嗎?」
學長:「嗯…我是.」
老師 :「這這學期是不是有作弊?」
學長心想,他不是沒有監考,怎麼會知道我作弊?
但是期末考考太差了,還是承認一下比較好,或許他會放我一馬.
學長:「嗯…我有作弊.」
老師:「嘿嘿嘿!果然……那你想不想過我這科呀?」
學長:「想呀!」
老師:「那你現在手舉起來.」
學長:「嗯…然後?」
老師:「跟著我唸……
我發誓我再也不選修范xx老師的課,如果我再修范xx老師的課,
我願意該科以零分計算,並遭受到上天一切懲罰.」
於是學長跟著唸了一遍,後來就六十分過了.
他後來去問過很多人,都有被打過電話,發現無論有沒有作弊,
你只要承認有作弊並發誓就會過.



27.這老師真屌-很想給他教的說(二)
話說,這麼棒的老師,怎麼能不去修呢?
於是我也修了他的課了.
他的規矩是,每堂課的最後,都要隨堂小考,考上課內容,
不過大家作弊風氣很盛,幾乎人人作弊.
於是,他想出了一個方法杜絕作弊.
老師:「各位同學,以後小考成績的計分方式分成三種,
全部寫對100分,有一點點錯0分,交白卷50分.」
從此作弊人數大幅減少,因為大家都交白卷.
我就這樣交白卷交到了期末,準備要等他電話.

【電話假想】
老師:「你是xxx嗎?」
「嗯…我是.」
老師:「你這學期是不是有作弊?」
「我都交白卷耶……要怎麼作弊?」

但是,那學期,似乎不到六十分的人很多,
老師居然不打電話了,他要我們補考,這不是要我們死?
到了考場,只見黑板上分成兩邊.
方案一:把這題解出來.
方案二:在考卷上寫,
「我發誓我再也不選修范xx老師的課,如果我再選修范xx老師的課,
我願意該科以零分計算,並遭受到上天一切懲罰.」

我選方案二,我過了!



28.這老師真屌-很想給他教的說(三)
雖然說發過誓了,但是學校規定,
必修課不能換老師,所以我又修到他的課了.
這學期,他又更絕了!
他發現上次的白卷做法,會讓很多人翹課,
託朋友帶白卷來交(考試卷是一般的A4紙),於是他決定要監考了!
他說:「我會監考,但是我知道有些人還是很想作弊,
所以,我只在這間教室考,要作弊的人去別間教室考,考完分數打八折.」



29.這老師真屌-很想給他教的說(四)
今天,他再度做了一件創舉!
老師:「各位同學,由於你們的分數實在太高了,這樣我實在不好打分數,
學校會覺得,我分數打太高,有問題.
所以,我徵求一些烈士,自願六十分,然後以後就不用來上課了,
當然可能會有人覺得六十分太低了,
所以,如果有十人以上團體報名當烈士,分數就變成六十五分.
當烈士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今天的考卷上寫『我願意當烈士』即可.」

今天,我成了烈士!

【註】我真是猜不透你啊!教授!



30.現在進行式
朋友的女兒小紅,兩歲多.
有一天,我打電話給她媽媽,小紅接的電話.
「小紅,媽媽呢?」
小紅:「去樓下買東西.」
「嗯…………小紅,那妳在做什麼呢?」
小紅:「阿姨妳真好玩耶,我不是正在跟妳講電話嗎?」

台長: 橘‧歆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