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01:47:31|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再怎麼努力

也不可能回到過去

我知道無論再怎麼假裝

留在身上的疤痕

就和在心中的傷痕一樣

永遠也無法磨滅

 

看著自己身上密密麻麻的傷

曾經痛過嗎

其實多少度假的日子

多少進出op. room的日子

我都不覺得辛苦

 

我覺得...這些痛

都不是痛

如果今天我做得努力

可以換來一絲絲的回應

就算已經到了盡頭

我也心甘情願

 

可是我知道

其實不會有回應

 

你說我總是往壞的地方想

因為這麼多年來

我知道不能懷抱希望

沒有期待

就不會有落空吧

 

 

不是我不想相信

而是在故事裡

真的沒有美麗的結局

我...沒有美麗的開始

比醜小鴨更醜陋的我

也不會有戲劇化的轉變

 

那天我很想問Lin

我去簽樂透會中嗎

以前有人告訴我

我不會這麼倒楣

 

但是事實證明了

不會發生的事情

每一樣都真真實實的發生在身上

 

呵呵

過了一個年

我的手還是很痛

 

on cath的地方還是很腫

全身像是被拆散了一般

我該拿把起子把螺絲栓一栓

上一上油吧

不然新的年怎麼開始呢

 

悄悄上升的肺壓

或許沒有很高

但我還是很喘

 

莫名其妙腫痛的手

你們怎麼這麼不乖呢

剛餵你們喝過昂貴的糖糖

多少也給點面子吧

 

親愛的眼睛

我知道我沒去看是大錯特錯

但可以請你們不要再用力的發作嗎

兩年已經悄悄過了半年了

恐懼如影隨形

 

我跟你說

我很想堅強

真的

我很想

可是

你不曾給過我力量

你知道嗎

我想要你的祝福

 

即使我知道

我回不到過去

我也到不了天堂

但我想在剩下的日子

過得開心

過得自在些

 

低下頭

很難瞧不見一道道的傷

 

可是

難過有用嗎

 

模糊的眼

怎麼往前看

怎麼向前走

新的一年

請給我可以再向前一點點的力量吧....

 

 

 

台長: Bleu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完整
此分類上一篇:失了面子

(悄悄話)
2011-02-08 10:0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