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1:04:0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遍體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著你的信,我哭了~是一種情緒的滿溢嗎?

這樣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

你總說我蕙質蘭心?

不~其實我不是~

現在的我,只是一具飄盪的靈魂~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走才是對的??

我這樣的身體,真的可以到很遠的地方去嗎?

我沒有勇氣,我沒有把握~

是我過去沒有好好把握該有的機會嗎?

所以現在要這樣懲罰我?

我真的該走了,不該在留戀在不屬於我的土地上,

悲傷的唱歌,悲傷的哭泣~

這是一條孤單的道路,我知道~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要承受的痛~

這就是我的痛嗎?

你叫我給你們主任看,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我百般不願意,

這次在上演動物大觀園嗎?

如果可以,我還是想當你的p't~你聽到我的聲音嗎?

今天看得到blue moon嗎?昨天的雨好大~還是滌不盡心裡的恐懼..............

有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會想??

是不是這樣的我就真的不配得到幸福呢?

別人總說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堅強? 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

我堅強嗎? 我過得好嗎?

不! 一點也不好~那是你沒有看到暗夜垂淚的我~

我努力地撐著, 不希望讓家人擔心, 不想帶給朋友困擾.

 
我活活把自己推進死胡同,


和堅強劃上等號, 就再也無法什麼都不管的放聲大哭~

也找不到人可以當安慰我的天使輕拍著我的肩牓,

 

告訴我"Everything is ok~"


到頭來, 唯一能做的就像這樣,


一部電影, 一個場景, 一幅畫, 一首歌, 一本小說~


躲在沒人的地方掉淚.

堅強有什麼用! 我痛恨死這個稱讚了!


這麼多年, 最後換來的仍舊是遍體鱗傷


和心裡那個像黑洞一樣把所有快樂都一直吸進去的大缺口.


連最後想痛哭的權利都被剝奪....................................................................................

我只想大哭.............................


 

 

台長: Ble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夜太黑
此分類上一篇:我曾認識你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