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1:32:0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而坦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一直還怕有答案,所以我的思考很少超過一分鐘!在我的心裡,也許需要更多穩定的力量!我該忘了我的不安,這樣我的心才會沉澱下來!


很想去旅行,很想回到流浪的日子,也許這才是適合我的日子!我喜歡單純的日子,喜歡簡單的生活,我不要我的心裡住著吵鬧的聲音,現在的我,最需要的是平靜!也許別人的竊竊私語,我都不該在意,我就是我,我問心無愧!為什麼要去在意那些是非?我有自己的方法,我該相信自己的,我該相信努力的過程,不是嗎?雖然我不知道,離開,是否真會快樂?離開,是否真能放下?我會不捨嗎?但我明白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身邊的笑容,有多少是真實的,這本就是個偽善的世界,反正也無所謂!關於我的選擇題,答案應該快要浮現了吧,我不想去做決定,就讓一切隨風吧!生命有對錯嗎?這是是非題嗎?


天空很藍,我該看見的是蔚藍的天空,湛藍的深海,而不是灰色的陰影,曾經受過傷的記憶,那麼的清晰卻又模糊,就讓它們模糊吧!不應該在記起了,我該讓自己相信,我可以堅強,可以勇敢,我可以佇立在風裡,毅力在雨中!我該生而坦蕩,死而無憾~


雖然最近的狀況很糟,有一種要發病的感覺,可是我卻不太害怕,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覺得很坦然!雖然我知道,支持我生命的,是那些藥物,但是我卻不難過~或許我相信,一切的發生都自有其道理!失去美麗外表的同時,我該明白,我該有的啟發,才是人生中最寶貴的一課~

台長: Ble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黎明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