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10:25:5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我們班的大日子-冠亞軍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班的大日子,或許今天我們會得到第一個冠軍。

從開學以來,所有跟生活常規、秩序等有關的競賽,我們不是全校倒數第一就是第二,今天是我們的大日子,就像你們說的,我們是有點糟的學生,但我們可是四肢超級發達的。是啊!我有預感,自從戰勝坦克班之後,我真的相信你們可以辦得到任何事,即使是舉起整個籃球架。

大家犘拳擦掌,拉起繩索,加上有點咬牙切齒。

『幹掉他們,只會讀書的普通科學生,回去啃書吧!』大家吶喊著。

『嗶~~~~搞什麼鬼?還沒輪到你們。』裁判生氣的吹著哨子,原來三四名的隊伍要先比賽。大家有點尷尬的退出場外,不過還是像憤怒的大猩猩一樣,一副準備幹架的樣子。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大家反而有點緊張,體育股長最後的定位確認。

『各就各位,預備~硑!!』

『殺~~~~~』對手比想像的難搞,雙方僵持了近一分鐘,繩索一點移動都沒有,我們以無比的耐力,最後是勉強把他們拉了過來。

第二場,平手,一個令大家有點洩氣的結果,再加比一場,大家情緒高亢的唱著歌(沒什麼水準的歌,所以就不提了),一邊喊著『幹掉他們!』我也超緊張的,好希望你們贏,大家都好希望贏,要贏,一定要贏…..

很幸運的,我們的耐力還是比較強,總算又贏了一場,奪下總冠軍,我也忍不住為你們大聲歡呼,全班幾近瘋狂的又叫又跳,好不容易把大家集合起來,照了我們的第一張團體照。

當初在挑選人去參加比賽的時候,大家都不願意,百般推辭,現在,我相信你們已經可以感受到,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是多麼的棒,或許我們會忘記得到冠軍時的快樂,但是這個大家一起期待、奮鬥的過程一定會深深印在大家的記憶裡,大家要永遠記得哦。

台長: 史奴比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