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1:54: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我生日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兩個星期以來我很不想見到你們,
你們必需承認,你們的確是超級難帶的班,
根本就是四十八個幼幼班的大孩子,
每天來學校的目的就是絞盡腦汁地的思考待會下課如何能佔到籃球場,
還有中午如搶到前排去可以先拿到飯。
開學到現在努力了兩個月,雖然你們真的比上學期進步很多,
但是班上的成績一直亳無起色,
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很差勁,
我以為你們有沒有我都是一樣的,
我以為我只是一個班上的影子。
我以為我其實很痛恨當你們導師,

但是今天我才知道你們也是愛我的。

三層大蛋糕,全班一臉期待我激情的感動大哭,
你們首次表現像個紳士,很小心的從我手中接過蛋糕,
然後在我的同意之下很客氣的在我臉上抺上一圈圈的奶油,
我覺得我好幸福,有四十八種對我說生日快樂的方式,
大家都笑呵呵的,完全把我們之間的劍拔努張忘掉,
忘掉我記了誰幾個大過,忘掉誰才被我狠狠的痛罵,
忘掉誰對我大呼小叫,忘掉我們才互瞪大小眼,
站在講台上的我,在你們的面前,變的好小好小,
像是個幼稚園的孩子,完全不知所措,
我只想更努力,讓自己成為對你們更有用的老師,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不只是師生的情誼,
還有遠超乎我預期的───你們最珍貴的友誼。

台長: 史奴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