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1:05:3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宿舍新網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搬進來3112了 還是多虧我女朋友幫我搬
要不然我應該會死掉>”<
可是他竟然被認出來是男生 可見我們兩個要再努力才行!

晚上我去民雄拜媽祖娘娘 求了生平的第一支籤
”花開結子一半枯 可惜今年汝虛度 漸漸日落西山去 勸君不用向前途”
這是我的籤 說的是叫我看開點 努力腳踏實地才是最重要的
a蔡幫我看了一下 如果要找失物的話......難尋!!!
好吧 我真的該看開了 那要回家面對問題嗎?
我想我暫時還是不能的 那我就趕快要買一台車代步
不要再麻煩人家來載我了 這樣真的讓我很愧疚
因為車子不見是我自己的事情 為什麼卻要拖累別人咧
唉~老爸昨天叫我趕快回家 我也想啊 可是我真的沒那個膽
明天想跟曉娟去嘉義市開個戶頭 弄個東西 我想我也該變壞了
變獨立 經過這次的事之後 我想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悲哀嗎? 是有一點 心裡的感覺被掏空才是真的......

新宿舍新學期 希望我可以過的好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