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01:40:2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高中最好的異性朋友鍾君岳

也許我跟他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很特別倒是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特別依靠他
有很多事可以跟他說
我跟a蔡也很好 但是 卻跟我和小岳的關係有點不一樣

小岳他很體貼 常常讓人家感到很窩心
會不會是因為小岳有過很多女朋友的關係
我想 應該有很大的關聯吧
不體貼 永遠也別奢望有女朋友
至少身為女生的我 就很重視這一點

娜娜說我跟小岳有一種很特別的關係
因為我一放假找朋友出來一定會找他
沒錯 我承認 因為我想看看他好不好 我想跟他聊聊天
他還說我是不是喜歡小岳
曉娟也說說不定我是喜歡小岳的
哈哈 很可笑...
我會在乎小岳 會很重視他 因為他認識陳念慈
就只是因為這樣
我所有的朋友中 雖然不只他知道我們家跟那邊的關係
但是只有他有個我表妹的印象
也許是因為這樣 讓我覺得他是特別的
但事實上 他是特別的沒錯 在我的心中他的確是很特別的

上次 回去我趕了一個香包給他
看到他在我們要走的時候沒有忘記要帶走他
讓我很感動 他會好好收藏吧
如果今天換成是蔡玉豪
我敢確定的說 他一定會忘記帶走的=.=

如果今天我有很多很多的異性好朋友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會讓我這一輩子主動聯絡的 大概也只有小岳了

所以...小岳 你要過的好喔^^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