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8:47:4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拉拉拉....

今天心情抄好ㄉ拉..

因為...

今天       我生日.

下午一點多就去玩了...

先去小豬家看看電視 . 玩一玩 .....

後來看敗犬到一半的時候..

靜和小豬就突然從房間走出來

然後送我禮物

抄感動ㄉ拉    ( 謝謝你們齁  )

之後  我們就去信小玩 .....

超累的  在玩躲貓貓   跑到我腳快斷ㄌ  氣喘都快發做ㄌ ...

顆.....  

總之...

今天是非常舒爽ㄉ一天  ......

也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

 

 

*   很爽  明天耗子生日   哈哈   同樣都 85 年 4 月生ㄉ

ㄊ卻小我一天    哈哈哈   ....   算ㄋ可憐  

但ㄋ看起來比我大ㄉ說  ...   ( 顆  )

台長: ─═♀★奶茶☆♂─═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日快樂ˋˋ |
此分類上一篇:給小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