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0:18:5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    今天整個抄雖的

被徐識閔打,抄痛的

然後有點發燒   (我覺得)    頭整個從第一節暈到最後一節課  !!!!

然後第四節課  (公民)   都在睡覺.......  

中午午休全一年級也被陳信志叫到活動中心睡覺...

只能說    抄難睡的....     腳整個麻掉   不能動  !!

然後,....

今天我媽說放學要帶我去剪毛...

之前說今天要帶我到日式威廉......剪...

但今天居然把我騙到一個破地方剪......

我只能說   那個剪毛的技術真的是差到不行.....

叫他打層次是還ok拉

但至於瀏海就剪的太短   也把我後面的毛都剪的好短   ....

害我超級不爽的  !!!   他在剪的時候...   我一直強調不要剪太短   不要剪太短.....

結果給我剪了顆鳥頭 .....    (抄不爽的)

之前...我國小的時候,我媽也是把我帶到這個破地方剪........

也是害我很不爽    他剪出來的毛   每次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所以那時回家整個一直不爽,還在哭.....    還一直跟我爸說    我媽很北爛   被次都帶我去那個破地方剪    而且剪的那麼鳥) 

就是因為那時國小給他剪   很不爽.....

所以就很討厭剪毛.....     從那天起我再也沒去剪毛了  所以毛才會長那麼長

那時最後一次去有關弄頭髮的店    就是日式威廉......   (  開學的時候  ,  去燙離子燙 )

沒想到....今天本來想說   要去日式.....那邊剪   心情很好   ( 因為我覺得  技術還不錯 )

 剪出來應該會是我想要的髮型   沒想到....   我媽居然那麼賤  .....   (  抄恨他的  )   白目死了 

台長: ─═♀★奶茶☆♂─═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粉不爽 ** |
此分類下一篇:禮拜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