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3:13:3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w   bell  (  別想歪  指示   牛 + 鈴鐺而已 )

抄不爽的拉 ~

今天被補習班班ㄉ數學老師用棍子連續打ㄌ8下

哇   cow    都痛ㄉ .....

我還被打到手都 瘀青 ㄌ  還腫起來  手上還留著 4 條紅色條文

cow 抄慘ㄉ ...     真的是 ...    抄不想讀ㄉ....

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原因   ( ㄜ ...    好像只有我爸和楊xx知道  )

後...   真凡  ....   被打到不想再讀了  ....   

 

 

 

 

p.s     真謝謝ㄋ悶齁   顆....

    看到我ㄉ狀態就馬上問我我怎麼了    .....

      今天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盡量加油的...

  阿你也要加油餒 ...   不要只幫我加   自己也要加....

     哈...   今天ㄋ突然打來我家    我好開心  ....   

   我們也聊了22分多鐘...   哈     聊到11:00....

很開心齁    ....    原本心情很不好   ......

跟你聊了之後    好很多呢  ! !    謝謝ㄋ齁   !! 

台長: ─═♀★奶茶☆♂─═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
此分類上一篇:好爽好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