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7:17:2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內灣賽車&北埔採捅柑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悶補習班戶外教學ㄉ日子

呼 ~ ~   超爽ㄉ

因為今天要出去玩   所以昨天都睡不著><

到ㄌ早上6:00我爬ㄌ起來   準備刷牙.洗臉

本來是7:40要出發  但我到ㄌ6:30我就先出門ㄌ 

超興奮ㄉ .....    剛開始 坐ㄌ一個小時ㄉ遊覽車才到

裡面有踏踏球.碰碰船.賽車.體驗921大地震四級到七級....等

我悶這隊  先去玩ㄉ是賽車...

剛開始有工作人員在試開   看有沒有問題

裡面其中一個工作人員超屌   開超快  還甩尾勒   到ㄌ10:00才讓我悶開始玩    

有單人ㄉ可以自己開   也有雙人ㄉ  但是  雙人ㄉ是工作人員載我悶

 剛開始我悶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自己和同學一起開雙人ㄉ

但ㄊ悶說   不行   因為我悶力道不夠  .......

遊戲開始ㄌ   .....   大家排著隊   剛好好死不死 我同學是給很屌ㄉ那個工作人員載

ㄊ超怕ㄉ  就推來推去  叫別人坐  但都沒有人敢坐 

老師又一直在那邊催我悶快點   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然後...我想說   好八  我去挑戰看看....

結果剛開始我超緊張ㄉ   我悶要出發時  ......

ㄊ叫我控制方向盤  ㄊ踩油門和煞車 .....

哇賽   .....    沒想到我移動方向盤ㄉ時候   就有點快快ㄉ

後來那個工作人員一直採油門   害我衝超快ㄉ ......   很驚  ><  

還一直甩尾 ........

ㄊ還說   我開車很恐怖 ....   結果到最後   ㄊ還教我甩尾  = ='''

在我開車ㄉ時後   我悶還一直在聊天.......

很快ㄉ    我就已經開完兩圈就結束ㄌ   .....

但我開完一次   就好想一直開一直開    我開上癮ㄌ  = =

到最後  還有一個最小ㄉ工作人員出來    然後我悶有看ㄊ載一些人

哇賽   .....   ㄊ超邱ㄉ ....   人家開車都是用兩隻手

ㄊ居然一隻手開車   一隻手撐著ㄊㄉ頭   = =       超屌

我悶還問另外一個工作人員ㄊ幾年級結果那個工作人員跟我悶說   ㄊ才國中 

我悶都驚到   因為ㄊ開車技術很屌 ......

   

 

總之....

 

    我覺得那個賽車不錯玩 ...

 

          有機會ㄉ話  .....

   

            ㄋ悶可以去玩看看 ....    

         

                雖然很快   但是超級無敵霹靂舒爽  !!

台長: ─═♀★奶茶☆♂─═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 ^^ |
此分類上一篇:下禮拜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